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搜陈沛受邀将出席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7-11-30 15: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12月3日至5日,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国家中央相关领导将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国举行的最为重要的一场国际会议。届时,美丽的水乡乌镇将奏响新时代世界互联网时代的主题进行曲,马云、马化腾、李彦宏、扎克伯格等国内国际互联网大咖将齐聚乌镇互联网大会。中搜网络董事长兼总裁陈沛受国家相关部门的邀请将出席本次大会,并进行关于“共享经济”的主题演讲。与此同时,与马云、李彦宏、周鸿祎等一起探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爆点。

第四届中国乌镇互联网大会将充分发挥论坛、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和博览会三大功能,体现建设网络强国、“互联网+行动计划”等重大战略,围绕数字经济、前沿技术、互联网与社会、网络空间治理、交流合作五大板块,精心设置了分享经济、人工智能、互联网精准扶贫、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等20个分论坛。“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汇集了400余家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集中展示世界互联网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面向全球发布和展示一批本年度全球互联网领域最领先的科技成果。

据公开资料显示,中搜网络董事长兼总裁陈沛是中国著名云计算专家和中国著名的搜索引擎专家,他是第三代搜索引擎的主设计师,也是搜商概念的提出者。对于当下最热的共享经济,陈沛表示道:“共享经济是互联网驱动下的一个大变革,是一次生产力带动生产关系的改变。大规模的共享应用成为一种大的商务模式,互联网驱动了共享经济的发展。互联网真正的力量来自于共享,而中搜的核心理念就是把移动互联网的生态平台,变成最大的移动互联共享平台。”

陈沛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据悉,早在2013年,陈沛就带领中搜进行了共享移动生态的布局,历时4年、斥资10亿,直至2017年初打造完成了中国最大的移动共享生态平台,完美实现了技术共享、用户共享、商品共享、内容共享、商业变现共享等五重共享价值,在为合作伙伴省去了技术/运营/商业变现环节的同时,还把所有移动互联网的孤岛连接起来,共享移动生态红利。

聚焦“数字经济”,强调“开放共享”,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举行的一场重要的国际会议,它将积极的搭建起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共享共治的平台,弥合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之间的数字鸿沟。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已进入倒计时,我们期待这场美丽乌镇与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精彩盛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