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数字再曝交易 域名380.com超200万元易主

 2017-12-01 14:2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两日,三数字.com域名296.com曝出易主的消息,如今又得知域名380.com在海外经纪James Booth的中介下以32万美元,超211万元成交。

域名380.com注册于2003年,虽然带有数字0,但含有吉利数字“8”,非常讨喜。该域名对应怡亚通380金融服务平台、380电影等,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具有很高的建站价格。

该域名最早曾作为卢森堡一家控股公司Xedoc Holding SA旗下资产,自2009年起就处于隐私保护状态。

去年年初,域名380.com拍出30.2万美元,约198万元,如今超210万元易主,足以证明精品域名的增值潜力。

买家身份尚未知晓,外媒猜测该域名被中国人收购的可能性比较高。精品数字域名建站范围广,是域名市场的硬通货,对于追求精品域名的国人来说,是最为青睐的品种。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数字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