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百事收购bubly.com 全套域名已备齐

 2017-12-04 11:4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9月,百事公司注册了不少“bubly”(起泡)相关域名,其中包括BublySparkling.com、BublySparklingWater.com、DrinkBubly.com、BeBubly.com等。近日得知,百事公司终于拿下最为简短的域名bubly.com。

域名bubly.com注册于2007年5月,除了有“起泡”含义外,本身也指代“香槟”酒,非常适合搭建饮料相关网站。由于该单词属于常见词汇,没有建站限制,应用空间非常广泛。

在百事公司注册大量”bubly“相关域名时,有外媒猜测百事公司可能还注册了bubly商标。没想到时隔三月,百事拿下bubly.com,百事是否会推出新品牌也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

目前域名bubly.com在本月1日转移到百事公司名下,除了域名bubly.cn/.net外,品牌全套域名已经基本备齐,不知百事将会搭建什么新项目呢?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事收购百草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