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好想你出售百草味 被百事收购

 2020-02-24 16: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月23日晚间,百草味母公司好想你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百事公司达成最终协议,拟以7.0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近49.35亿元)的价格,出售旗下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草味)100%股权。

同时有来自百草味与百事公司双方的透露,百草味在2月23日被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7.05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百事公司,百事公司希望通过对百草味公司的收购,来加码中国线上的零食市场。

据好想你公告显示,好想你拟通过现金出售的方式,向百事饮料出售上市公司持有的郝姆斯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不再持有郝姆斯股权。

据公告称,本次交易为上市公司成功的产业投资,如果本次交易成功通过,2019 年末上市公司在偿还全部短期借款及长期借款的情况下,账面货币资金余额为35.459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