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上海终端百事通收购品牌域名bestone.com

 2017-10-16 09:4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得知,法律信息服务平台上海百事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收购域名bestone.com,该域名曾标价1.25万美金,约人民币8.2万元。虽然此次交易价格没有透露,想必也是不低。

上海百事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法律信息服务平台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广州、西安、南京等地都设有分公司。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实际投入超过2.5亿,员工近600人,并已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与全国31个省市的逾1000家律师事务所签订了合作协议,服务律师超过20000名。

域名bestone.com在发音和拼写上直接对应“百事通”的英文品牌,目前百事通的官网域名为b114.com.cn,域名bestone.com显然更契合品牌,在宣传和引流上起到不小的帮助。

虽然域名bestone.com打开的是百事通旗下“法宝网”的网页,相信不久会将会对官网进行升级。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事收购百草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