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性价比高的美国月付虚拟空间

 2017-12-07 16:0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对某个美国空间不太了解的话,很多站长都会选择月付款周期,这样不但需要付给的费用少,而且也能测试出该美国空间能否满足自己的建站需求。一旦不适合自己的话,可以做到随时停用,还是非常灵活的。

现在提供美国月付虚拟空间的主机商有很多,而且各个参数配置的方案都有。那么,对于广大新手站长来说,怎样才能选到性价比高的美国月付虚拟空间呢?这里给大家推荐HostEase美国月付空间,性价比非常高。

HostEase美国月付虚拟空间位于美国加州数据机房,是距离中国大陆最近的美国机房之一,并采用光纤接入,国内访问速度非常快,Ping值在180ms左右。此外,美国加州机房的硬件配置都非常高、服务器性能好,网站在线率达99.9%,可以充分保障HostEase美国月付虚拟空间的稳定性、安全性。

从HostEase中文站()了解到,HostEase所有美国虚拟空间方案都是支持月付的,博客型方案最低6.95美元/月,而且使用优惠码“2017”购买还可以享受半价优惠,优惠之后只需23元/月,是一款高性价比的美国月付虚拟空间。

不过,由于月付方案租用周期短,费用相对来说就要高一些。所以,大家可以购买年付款的HostEase美国空间,如果使用不满意的话,30天内都是可以无条件退款的。这样每个月还能省1美元,这样会更加的划算。

HostEase美国月付虚拟空间性能好,而且价格低,比较适合建站起步阶段或用来学习的新手站长使用。当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打算长期使用HostEase美国月付空间,记得不要忘了定期续费,以免影响网站的正常运行。

以上从主机性能和价格两方面分析了HostEase美国月付虚拟空间,可以看出还是具有高性价比优势的。因此,对于广大用户来说,如果想花最少的费用租用到高性能的美国月付虚拟空间,那么选择HostEase美国空间就能实现!

目前,HostEase提供Linux和Windows两种操作系统的美国月付虚拟空间,支持PHP、ASP、.NET等大部分网站程序环境,多种配置方案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建站需求。同时,HostEase美国空间采用强大的cPanel/Plesk控制面板,支持多语言切换,功能强大,能够轻松的管理主机账户。

HostEase作为较早开拓国内IDC市场的美国主机商,近年来更是被广大站长所熟知,其中就有很多新手站长受益于HostEase高性价比美国月付虚拟空间。如果你还在寻找性价比高的美国月付虚拟空间,不妨试试HostEase美国月付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虚拟空间

相关文章

  • 方糖星球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虚拟空间场景为何引资本关注?

    元宇宙的众多垂直领域正在全面绽放。从融资情况来看,过去制造商的融资案例相对更多,但当下一些优质的服务商也开始聚焦资本的目光。近日,一站式虚拟空间场景解决方案服务商方糖星球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及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分别为新宜资本和凯辉基金,融资资金将重点用于加速创新研发及团队建设。从硬件的VR设

    标签:
    虚拟空间
  • VirMach与SugarHosts对比测评,它的性价比居然如此之高?

    这些年各大厂商对于个人用户的建站体验尤为在意,推出了不少价格实惠的性价比虚拟主机,而在自助建站的系统选择上更是五花八门,建站可以说唾手可得。这一期我为了满足网友的需求,费了很大功夫找到两款性价比十分高的海外虚拟主机,并进行测试对比。

  • 说说关于企业网站建设域名和虚拟空间问题

    域名是建站必须要的一个东西,相当于一个网址,别人是通过域名来访问你自己的网站的。域名一定要自己注册,实名认证确保在自己的手中。每年记得续费,域名是没有永久的,想要一直拥有,就只能几年几年的连续购买。

  • 谈谈用SugarHosts虚拟主机建站的体验

    我总结一下SugarHosts的虚拟主机选购体验,有中文客服交流无障碍,多个数据中心,满足用户多地区业务需求。价格实惠,国内用户支付方便,支持30天无理由退款。部署情况简易,面板管理方便,移动和PC设备上都能在线管理。有专业技术客服,为后续使用提供保障。

  • 香港虚拟空间速度评测

    众所周知香港虚拟空间无需备案,即买即用,能快速上线网站。但很多国内站长都比较关心香港虚拟空间的访问速度,毕竟选择一个稳定性好、速度快的香港主机对网站运营有很好的帮助。那香港空间速度怎么样呢?其实,从地理位置来说,香港主机距离国内近,比其他海外主机更具有速度优势。当然影响主机速度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机房

    标签:
    虚拟空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