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金立开放平台上线搜索竞价,提升开发者竞争力

 2017-12-12 11: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移动互联网日新月异,竞争愈演愈烈,APP的发展速度放缓,各类应用获取流量的成本越来越高,为应对这一难题,金立软件商店秉持着互惠共赢的合作理念不断探索多元化的分发模式,在技术上寻求突破,从单一型的应用分发平台转变成多元化的综合性分发平台,并于11月底正式上线了搜索竞价推广,助力开发者获得更多优质而精准的流量,实现推广效果的最大化。

目前,金立软件商店CPD竞价系统已上线一年有余,算法公平公正的竞价排名模式广受开发者喜爱,为开发者带来海量优质流量。而近期上线的搜索竞价也是为了给开发者带来更多优质流量,原来的CPD推广将分为“普通榜竞价”和“搜索竞价”两部分,在试运行期间各类别低价保持不变。竞价排名的好处在于获得的流量都十分优质,开发者若想获得更好的效果,不管榜单还是搜索,更高的出价都对竞价有更大的帮助,应用也能因此获得更多优质用户。

据悉,金立软件商店80%以上的用户都是来自二线以下城市,移动互联网意识较弱,主动搜索应用的意识相对较弱,对推荐应用的吸收度较高。但近年来,用户已逐渐从“小白”转向乐于积极搜索发现,主动搜索的意识有所增强,使用习惯也越来越理性化,大部分用户都不是以前主要看各应用商店的热门推荐,而是偏向于主动搜索。金立软件商店搜索推广恰是基于这一现象诞生,希望通过搜索竞价让开发者应用覆盖更多的关键词,提升自身产品在热词的排名,让应用获得更多优质流量,获得更多高质量的用户。

相比普通推广,搜索推广的出价更自由,优势也较为明显,开发者可通过金立软件商店搜索模块独立创建推广任务(CPD模式),按关键词竞价,成本可控,通过设置海量目标推广关键词,满足应用的精细化推广需求。此外,金立软件商店的系统还会自动为开发者推荐最热最适合推广应用的关键词,通过一套成熟稳定的系统为开发者的带来更优更精准的推广结果。

总的来说,搜索推广流量大、效果好,中午、晚上是黄金时间段,周末节假日,都是用户下载需求高峰期,开发者在此期间提高出价,可以更快获得更多优质流量。在移动互联网用户主动搜索行为越来越强的今天,灵活运用搜索竞价推广无疑是广大开发者必选的推广方式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搜索之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