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黑科技创新” 让YOTA手机更专注移动阅读

 2017-12-12 15: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7日,由爱奇艺科技频道联合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共同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观看体验报告”发布会在京举行。在发布会举办的“观看体验&生活方式”主题沙龙活动现场,YOTA双面屏手机产品市场副总裁周详翔也应邀参与了“产品创新与观看体验变革”话题的交流。

产品突破创新 引领手机发展新方向

相对市面上千篇一律的智能手机来说,YOTA作为双面屏手机的创始者,致力于产品创新,拥有全球领先的双屏技术及墨水屏控制技术。YOTA3 凭借独特的双面屏设计获得700余名专家、设计师的一致认可,在第五届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大赛中获得 2017年度最佳科技创新手机奖,这就是对YOTA手机现产品突破创新的最好证明。

但YOTA3的创新不仅限于它的双面屏,其背面别具一格的电子墨水屏设计,更是实现了YOTA3的产品功能的创新和产品定位的创新。

YOTA3的墨水屏可以说是整部手机的最大亮点,墨水屏的嵌入,让手机与Kindle合二为一,一面手机一面电纸书,为用户打造了一种全新的“沉浸式”阅读生态圈。墨水屏这一带来近似纸张阅读体验的黑科技,也完美地解决了普通手机会产生注意力碎片化、用眼疲劳、阅读体验不佳等问题。

观看体验变革 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因为YOTA3的突破创新,所以YOTA3定位于热爱阅读之人群。为了打造极致的用户阅读体验,YOTA3更是从内容、操作等方面进行变革创新。

内容上,YOTA3与QQ阅读、掌阅、京东阅读、咪咕阅读等国内多家一线内容平台达成战略合作,为用户提供80万册优质阅读资源。

操作上,YOTA3从用户多场景阅读体验出发,创新并设计了一键笔记、精彩内容一键收藏、经典好文一键分享、摇一摇智能推荐等多重功能。即便是在禁止使用手机的飞机上,用户依然可以使用“背屏单开”功能,关闭手机的通讯模块,单独使用背屏阅读,享受宁静的纯阅读模式。

另外,YOTA在近期发布了升级为1.2版本的墨知直通功能,新升级的功能包括了kindle、浏览器、知乎、腾讯动漫、今日头条、蜗牛阅读、网易新闻、百度贴吧、澎湃新闻、华尔街见闻、多看阅读等多个主流应用在内的直通应用,充分满足了用户多层面的阅读需求。

正是因为YOTA手机的“产品创新”和“观看体验变革”,在发布会上,与会嘉宾与YOTA双面屏手机产品市场副总裁周详翔就用户体验和产品创新等方面话题,进行深层次的沟通与交流。YOTA3双面屏阅读手机,兼顾工作、生活与阅读,为每一个喜好移动阅读的用户提供高质量的阅读体验。我们相信,未来的YOTA3,在升级移动阅读体验的基础上,还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大的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yotaphone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