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中软国际解放号助力中国软件服务创新升级

 2017-12-19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信息主管年会在京召开,来自信息化领域的专家学者,政府、制造、金融、教育、交通等行业CIO,以及杰出企业代表和知名企业高管,媒体代表等千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会上,中软国际解放号通过创新化的平台模式,荣获“2017年度中国信息化最具创新互联网产品”奖。

当今信息化发展日新月异,全球信息化已经进入全面渗透、跨界融合、加速创新、引领发展的新阶段。创新风起云涌,应用创新层出不穷,面向未来的新技术体系正在来临,并推动着全球各行各业的迭代发展。

“解放号”即中软国际应用互联网化思维打造的IT服务众包平台,基于社会化协作、共享的原理,为有IT服务需求的客户、有提供服务意愿的IT工程师、团队、和企业提供一个交易、交流的平台。

看起来高大上的软件服务实则属于人力密集型行业,长期以来面临着效率低下、成本浪费的处境。一是,数百万的软件工程师并不是每天都在满负荷开发,大批软件人才的“闲置”时间没有充分利用。二是,并不是所有的软件外包需求都需要从零开始写代码,而是大多数的软件开发需求,可以将“闲置”的代码“复活”,不需要浪费人力财力重写。

中软国际通过创立解放号平台,将共享经济、众包模式引入到了IT服务行业,对全社会海量的可信开发资源进行了有效整合,重新激活,极大地解放了软件行业生产力。并且在整个IT服务过程中提供开发协作云和有效、全面的辅助和指导,确保交易双方能够快速、安全、有效地完成软件定制开发交和交付。 截至目前,解放号上共聚集了超过20万名工程师、4000多家服务商,正在为3万多家客户提供服务。

云上软件园则是解放号对软件服务行业的又一创新。一方面,通过与华为软件开发云的合作,提升解放号平台对数百万软件工程师和软件需求方的连接能力;另一方面,则通过云生态嫁接实体软件园区,打造以生态立足的云栖产业园模式。随着中软国际解放号云生态建设的不断推进,解放号云上软件园正在各地落地开花,目前已在青岛、西安、南京、徐州、武汉等城市落地,成为各地高新区软件园再次创业的阵地、软件服务业转型升级的主战场。

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中国要建设成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在这场历史潮流中,中软国际解放号有望成为变革传统软件服务产业的重要力量,并引领中国的软件服务企业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赋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