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果小美2018年第一期货架招标 货值达一亿

 2017-12-19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果小美官网发布了2018年第一期开放式货架招标公告,货值在1亿左右。

据了解,本次果小美招标面向全国选择合格供应商,确定的合格供应商为成都果小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2018 年第一期全国范围内开放式货架的供应。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17年6月的果小美,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先后获得了4轮融资以及一次战略合并,累计融资金额超过5亿人民币。截止目前,果小美已经涉足包括成都、北京、上海、杭州、武汉等近百个城市,网点和业务发展迅猛,终端点位数,月增长持续保持超过300%的增速。

无人货架是办公室场景下受到资本热捧的新零售业态之一,根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的最新数据,目前中国的这一细分市场上有超过5000万家企业,每年以超过500万家的速度增长,无人货架在一、二线城市有1亿左右可瞄准的用户,企业终端货架容量10-20万,早期有10-30亿的市场空间。

果小美创始人兼CEO阎利珉认为,无人货架,迎合了当今时代下的“懒人经济”,本质就在于人不动货动。不用下楼去便利店,离办公桌只有几步远。 “跟客户待的越久的商业,价值越大。果小美所从事的办公室无人货架,可以无限靠近消费者,陪用户长达8个小时。”

在业内人士看来,无人货架是一个充满想象力的新流量入口,以无人货架为代表的新零售赛道,无疑是鲜有的下一个万亿级别的平台性大机会,未来大有可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果小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