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狗钱钱:监管严年,金融科技助力互金行业转型

 2017-12-21 08: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互联网金融迎来了监管规范年。在监管政策逐步完善的过程中,互联网金融公司如何在竞争大潮中生存下去?如何拥抱监管政策、持续合规地运营平台?在这种挑战和机遇并存的情况下,对投资者而言,如何选择一家安全稳定的平台;对互金平台而言,如何拥抱监管完成合规要求。

互金监管,金融科技助力转型

现在大部分的互联网金融业态,虽然聚集了各类的资金供给和需求的信息,却并没有足够的技术来对这些信息的质量进行甄选,更没有足够的约束机制和高效的违约惩戒来保障金融秩序的有序运行。

可以预计,当未来互联网经济已与实体经济更加深度的融合,当网络行为成为社会运行中的一个必然通道而不是可选或可替代的渠道,此时互联网金融将更多的承接传统金融的社会评价功能,甚至成为真实的经济资源、金融资源分配的途径,而这些资源分配的依据,则是源自具有信息甄别能力、足够体现参与者意愿、且分配原则与分配过程均透明的行为,打造一个移动互联数据生态系统来完成。

对于一些互联网金融机构也正在做好金融业务的同时强化其科技属性,金融机构的本质是经营风险,讲究稳重审慎发展,需要看其经风险调整后的收益水平;而科技公司的本质则是科技赋能,可以更纯粹地看其科技实力和市场份额。

小狗钱钱提供定制化理财服务

小狗钱钱作为一家以领先创新的“结构化安全金融服务”为中心,提供定制化“综合理财服务”为主的金融信息服务类机构。在风险安全方面,公司不仅拥有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的风险管控体系,更与江西银行达成了资金存管的合作,实现了用户资金与平台运营资金的全面隔离,真正做到了资金安全有保障。同时,与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获取有关财务报表金额和披露的审计证据、内部控制、管理咨询等方面提供专业服务,保证运营信息真实透明。

在不断技术创新的同时,小狗钱钱也在不断调整自身业务布局,打造互联网金融的差异化优势,以适应金融科技的发展,回归普惠金融的本质。一直以来,小狗钱钱专注于票据理财,以最优级的票据资产,向大众投资者提供安全、便利的投资理财产品。与此同时,小狗钱钱的票据主要来源于银行、央企、国企、上市公司以及实力强大的大型企业,风险小,收益高。平台通过优质服务及模式创新,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实现财富稳定增值。

所以,评价一家互联网金融机构的好坏,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容易,金融属性和科技属性定位不同的机构需选取不同的指标体系,一味地静态对比并无太大意义,反而容易误导大众,错过真正优质的标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行业转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