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多枚好米亮相 域名6883.com近49万元结拍

 2017-12-22 09:4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精品域名是人人争抢的品种,也是最为保值增值的种类。近日,一枚精品四数字域名6883.com以74990美金结拍,约49.36万元。

域名6883.com是一枚ABBC品类的域名,以数字6开头,中间带着叠数字88,有“发发”的谐音,非常讨喜。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适用于娱乐、游戏、导航等网站,是终端最为青睐的品种。

在昨日的拍卖会上,不少三字母/三声母.com域名也纷纷结拍:

域名qwe.com拍出5.499万美金,约人民币36.2万元。含义有“趣味、奇闻、蔷薇”等意思,适合搭建娱乐、游戏等方面平台。字母qwe在电脑键盘上则是相邻的位置,输入方便,若搭建网站,有利于提高网站流量。

三字母域名ngo.com拍出35323美金,约23.25万元。该域名已是域名拍卖场的常客,足以看出其受欢迎程度。含义上,字母NGO是非政府组织(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s)的英文缩写,同时也是名古屋机场的代码。对应的终端有ngo招聘、ngo发展交流网、ngo英才网、ngo资讯网等。

三声母域名xwl.com拍出18.4万元。有“新闻论、新网络、新未来、心未来”等意思,适合搭建新闻、科技等平台。

除此之外,三字母域名ooq.com和域名nx.cc分别拍出1.84万美金,约12.1063万元和6万元的价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