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人人咖直播电商又一重磅计划,区县运营中心招募全国落地

 2017-12-25 10: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与CCTV央视签署合作协议,成为央视广告合作伙伴,被纳入国家品牌孵化计划之后。近日,人人咖直播电商平台又推出重大举措:全国区县运营中心招募计划。人人咖方面表示,此次全国县区运营中心落地计划,旨在搭建一个基于县域的电商服务平台,帮助传统商贸互联网转型,线下商品搬到线上销售,线上线下双向结合,进而让各个县域做连接,形成覆盖全国的电子商务平台,从而带动更多的传统商贸互联网转型。

本次人人咖县区运营中心招募行动,将以地级区县为单位,以“一县区一合伙人”和先到先得的原则,与全国合伙人合作共赢。无论是商家、个人、创业者又或者企业家都可以加入人人咖合伙人。

项目一经上线瞬间点燃全国各大媒体,1小时内点击破百万,收到河南、江苏、江西、广东等全国九大省市多地用户的招商咨询,超过100多家县区已完成签约。

人人咖集团式战略布局,授权每个运营中心进行人人咖商家托管服务,预计2019年将实现各大县区运营中心批量挂牌上市!携手合伙人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带来新时代最前沿的思想认知和日进斗金的终极互联网商业模式,为全国各大县区140万家中小企业的成长保驾护航。

县区运营中心负责引导本区域的商户、中小企业免费签约入驻人人咖平台,帮助本土商户,中小企业实现移动电子商务化,帮助每一个人人咖的消费者实现他的创业梦,实现他的消费,经营,持续发展并有机结合起来。

为千千万万个商户、中小企业找出路,为千千万万个消费者实现他的消费价值。实现用户、商户、合作机构三方共赢, 凡是在您区域签约的商户、中小企业中产生的所有消费和流水金额,合伙人均能获巨额收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落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