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马云入局苏宁金服 广州签发首张微信身份证

 2017-12-26 16: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微信大规模封号 这是绞杀微商的信号吗?

最近几天,微博上有用户反应微信账号被封了,提示信息为:提示信息为:“该微信账号因使用非官方微信客户端被临时限制登录,若后续仍继续使用将永久限制登录”。

从微信官方发布的声明,以及网友的反馈来看,此次微信大规模封号主要是针对使用第三方“分身”软件的用户。而使用微信分身软件的用户群大多是微商,以及一些专业的营销机构。

2、广州签发首张“微信身份证”,可住宿登记、寄快递

新华社广州12月25日电 广州第一张“微信身份证网上应用凭证”25日在广州市南沙区签发,为线上、线下政务服务以及旅馆业登记、物流寄递等实名制应用场景,提供国家法定证件级身份认证服务。

身份证“网证”由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在国家重大项目支撑下推出,是实体身份证芯片唯一对应的电子映射文件,通过国家“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平台”签发。

3、马云入局苏宁金服 引14家战略投资者后估值323亿

12月25日,苏宁云商公告称,控股子公司苏宁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简称“苏宁金服”)与现有股东苏宁云商等及14家投资者等签署增资协议,同意苏宁金服以投前估值270亿元,向本轮投资者增资扩股16.50%新股,合计募集资金53.35亿元。本次增资完成之后,苏宁金服的投后估值约为323.35亿元。

4、 “同一天出生的你”募捐被责令停止 平台主体无资质

连日来在朋友圈刷屏的“同一天出生的你”网络募捐活动,今日被深圳市民政局责令立即停止。

募捐活动平台自称筹得近255.6万元资金。但活动中,同一个孩子不同的出生日期、出生日期不存在、受捐助学生不是366人而是2130人等情况,引发公众质疑。

5、美团打车招兵买马 网约车或掀新一轮补贴大战

网约车市场因为美团点评的强势入局再起波澜,被传将大规模开展网约车业务后,12月22日,美团点评被媒体曝出正以较低的平台抽成拉拢司机。《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即将入驻美团打车平台的司机的身份询问客服后确认了这一消息,美团打车目前的平台扣除费仅为8%。

6、贾跃亭:证监会喊你回国屡责了 最后期限12月31日

券商中国记者最新获悉,证监会北京监管局(简称“北京局”)今日向贾跃亭下发了《北京证监局关于责令贾跃亭回国屡责的通告》,要求贾在12月31日之前回国屡责,配合解决乐视网问题,处置风险,保护投资者利益。

7、腾讯电脑管家针对火绒声明致歉:已第一时间全部下线

火绒官方称,拦截腾讯相关产品安装,并且将其中某个模块当病毒处理,是因为腾讯QQ在推广“QQ浏览器”和“腾讯安全管家”的过程中,除了常见的欺骗、诱导之外,还存在功能严重越位、技术手段严重超常规(和某些病毒的行为一致)等问题。

8、4399假冒《地下城与勇士》手游 被判赔偿腾讯500万元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就腾讯公司*广州四三九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4399”)侵害“地下城与勇士”、“DNF”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做出一审判决,裁定4399侵权成立,并赔偿腾讯公司500万元。

9、供应链消息:继乐视之后,酷派原装充电器也开始赔本出售

充电头网在微博的消息称,coolpad的快充充电器在市面上出现了大量工包产品。这些充电器正常情况都会随手机配套出售,而如此大批量流通到市面上,说明coolpad跟代工厂在货款上出现了状况,否则也不会低于市场价出售。

10、上海将落地现金贷监管细则:催收或不得外包

继监管发文规范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参与现金贷业务后,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独家获悉,上海监管部门近日下发《关于规范在沪银行业金融机构与第三方平台合作信贷业务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针对在沪银行业金融机构(包括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等)与第三方平台合作信贷业务的监管细则征求意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微信造“知乎”,“卷”出新生机?

    随着产品的边界不断被打破,跨界发展、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了各互联网企业的常态。而作为国内当下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微信也在对其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更新和改进之下,早已从最初的社交平台,成长为了覆盖衣食住行的超级App。如今,“小而美”的微信正在向着“大而全”迈进,逐渐将抖音、小红书、知乎等内容平台,都“装”

    标签:
    微信
  • 小红书“复刻”微信,微信“内造”小红书

    随着互联网增长红利逐渐见顶,各大互联网平台对流量的争夺变得愈发激烈。

    标签:
    小红书
    微信
  • 微信已支持注册“微信小号”了

    微信目前正式开放注册“小号”功能,一个手机号也能再注册新的微信账号。点进“我-设置-切换账号”,点击“添加账号”,选择“注册一个新的账号”,再点击进入“通过当前微信手机号辅助注册”,即可注

    标签:
    微信
  • 微信怎么添加元宵节猜灯谜,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怎么做

    元宵节将至,各行各业的公众号都纷纷推出元宵猜灯谜活动,为了是在元宵节前后吸引粉丝的关注,也是为了推广自己公司的产品,提高公司知名度,元宵节少了灯谜,就少了年味,但是传统的猜灯谜搞起来比较麻烦,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是微信第三方平台开发好的现成模版,对于小的企业来说非常适合,不需要单

    标签:
    微信
  • 微信再一次切断了抖音外链

    看来阿里已经不是腾讯主要威胁了,字节跳动才是。抖音微信外链互通一年后再次被切断,来自第一财经消息:抖音的链接在微信里无法打开了、也无法复制完成跳转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