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触宝获评大街网2017年“魅力雇主”

 2017-12-28 10: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26日,大街网发布“2017非常雇主”上海地区榜单,触宝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魅力雇主”。

  

据了解,今年是大街网非常雇主评选的第四届,本届“非常雇主”评选以“收获·共享·进步”为主题,对大街网注册的160万+企业雇主品牌进行评估,邀请全站5000万用户参与打分。触宝获得“魅力雇主”称号,正体现了触宝企业文化的吸引力。

创新之上的工程师文化

作为一家以技术创新为立身之本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可以说创新已经写在了触宝公司的基因中,工程师文化就如同血液一般,流淌在触宝的全身。

在触宝成立之初,便凭借对于输入方的技术创新获得全球移动创新大奖,也成为第一个获得该项大奖的中国公司。据了解,触宝CMO李巧玲和同事们推出了一项专利激励机制:鼓励员工发起申请专利,主发起人可获数千元的奖励,而这些专利都可能在未来变成公司的新产品,不断引领“触宝”占领市场先机,获得更长远的发展。经过九年的发展,触宝现在已经拥有160多项国际专利。此外,触宝在人才培养上,也将创新精神与工程师文化贯彻其中,每年触宝都会面向各大高校举办“极客挑战赛”,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将获得触宝的校招offer。

近日,触宝更是开出了千万年薪来招聘AI工程师。之所以开出如此高价薪酬,既是人工智能公司对人才的迫切渴求,也足以体现触宝一以贯之的工程师文化。

而这种创新之上的工程师文化使得触宝能够不断聚集了希望通过最前沿技术来改变世界的优秀工程师和科学家,持续通过技术创新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文化

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触宝也在积极思考如何用技术创新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并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文化中。

对内,触宝将员工关怀发挥到极致,除了办公环境宜人,公司也打造了完善的福利体系,一年有12天带薪年假、10天带薪病假、免费年度体检,每年一次带薪出游,生日礼物、节假日福利发得不停歇。结婚生子都有礼品相赠,公司还专门为妈妈们准备了超有爱的哺乳室,人性化关怀处处可见。

对外,触宝致力于将技术融入产品更好的服务社会,从而发挥企业在社会环境中的良好作用。因此,触宝重新思考了自己品牌及产品定位,从自身特点出发去解决相应的社会问题,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案更好的让技术服务社会,承担更大社会责任。因此,触宝获得了“2017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新锐企业奖。

现在触宝员工已经超过400人,他们多数来自海内外知名高校,曾在雅虎、谷歌、BAT等知名公司做出卓越成绩。尽管背景不尽相同,但他们都相信,自身与触宝能够给社会带来更大的价值,希望能够通过触宝的大数据技术与手段让骚扰电话和诈骗电话无处可逃,帮助用户更有效地表达与交流,更好地沟通人与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触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