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果小美荣获拉勾“2017中国互联网新零售领域领先雇主”称号

 2017-12-28 16: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拉勾之夜暨2017中国互联网领先雇主” 颁奖盛典在杭州未来科技城举行。活动现场,主办方揭晓了互联网领先雇主评选的结果,中国领先的办公室无人便利零售商圈果小美凭借在新零售行业的不断创新和影响力,斩获“2017中国互联网新零售领域领先雇主”大奖。

据了解, 本次年度最佳雇主评选由拉勾网独家发起,以影响力、牵引力、创变力、幸福营造力、拉勾指数五个维度作为评选标准,综合企业在行业的品牌影响力、人力资源行业内的良好口碑、企业的发展空间与潜力、系统的员工培训体系、业务与服务的不断创新、有竞争力的底薪和薪酬激励、企业成就等方面的表现,通过媒体机构、HR团、拉勾用户大众评审、拉勾指数的打分综合评选出在互联网各领域的领先雇主企业。

果小美于今年6月在成都成立,创始人兼CEO阎利珉为原阿里聚划算创始人、首任总经理,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殷志华曾任美团网智能餐厅事业部总经理、华东区总经理,为美团八大金刚之一,美团前COO干嘉伟正式接任果小美公司参谋长一职。公司骨干成员均来自阿里巴巴、美团、京东、沃尔玛、平安等公司,在业务运营等方面拥有资深经验。

2017年,是零售业面临巨大变革,是零售业焕发生命力的一年,也是零售业创新转型、融合进化的一年。而果小美作为2017年新零售行业中的一匹黑马,通过办公室场景解决消费便利最后几米距离,使其具备新零售升级的最前端需求,对于无人零售模式、运营、供应链等多方面的深挖都成为行业标杆。

公开资料显示,自今年6月成立以来至今,果小美已经获得4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超5亿人民币。并于今年9月底,与主打智能零售货柜的“番茄便利”实现战略合并,成功开启无人零售领域的首次合并案例。合并之后,新团队迅速完成整合和战略布局,业务全面提速,在半年内迅速席卷北京、上海、武汉、成都、杭州等近百城,终端点位数保持300%的增速领跑无人零售货架领域,并在北京建立运营总部,以满足业务全面提速的战略需求。

目前,果小美终端以无人便利货架为主。未来,果小美终端将更加多元化,覆盖货架、智能货柜、迷你便利店等多种终端形态,满足白领人群对鲜品、水果、便当等一日三餐的需求,以低成本获取高质量客户的流量入口,打造创新混合型电商模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果小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