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三感video荣获金河豚“最具投资价值短视频团队”奖

 2018-01-08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娱乐资本论主办的“CEIS2018第二届中国娱乐产业年会”暨首届“金河豚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朝阳太阳宫盛大开启。三感video凭借其在短视频领域的突出表现和良好口碑一举摘得了极具分量的“最具投资价值短视频团队”奖!

 

专业评审,奖项含金量高

为了保证首届“金河豚奖”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娱乐资本论邀请了在文娱领域布局的专业投资人,以及有着现象级营销作品的操盘手,组成了专家评审团,从“投资”和“营销”两个维度评选出2017年中国文娱行业最具投资价值、最具营销思维的新生力量和优秀团队。面对如此重量级的专业评审,三感video能在众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其实力和影响力可见一斑。多家媒体均表示这一奖项对三感video 来说“实至名归“。

 

以音乐为切入点,打造差异化作品

三感video并不是最早入局短视频的平台,它的迅速崛起,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视角的独特。在一条、二更等平台将大部分注意力放在人物、生活等领域的时候,三感video选择以最擅长的情感音乐为切入点,通过音乐短视频的形式将男女情感故事娓娓道来,直击人心,和用户产生共鸣!

差异性的产品为三感带来了广泛的关注度,其打造的“三感故事”上线两个多月就吸引了全网200多万粉丝。目前,三感的核心平台粉丝量超过 500万+ ,全网总播放量已超 10亿+ 次,且长期占据情感类、剧情类短视频榜首,拥有60个平台的强势资源推荐。连李宇春都“慕名”邀请三感为她的新歌《今天雨,可是我们在一起》定制了多款音乐故事短视频。

 

商业价值巨大,获资本广泛认可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拖沓冗长的内容很难得到认可。于是移动化、碎片化、个性化、可视化的平台和内容,成为当下最有效的传播途径。单个时长在5分钟以内的短视频,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观看,既顺应了人们从PC端到移动端的生活方式的转变,也比较容易引起情感的共鸣,而“以情动人”的情感类音乐短视频,更是其中具有高传播性、高粉丝粘性、高付费变现能力的品类。

正因为如此,三感video的商业价值得到了资本的广泛认可,继获得来自同道大叔和光源创投的天使轮融资后,该平台日前再次获得了由辰海资本、梅花天使领投的2000 万元 A 轮融资。随着更多资本的注入,三感video将开拓渠道合作、内容分发、艺人培养、视频定制等多种商业模式,实现平台规模化、内容精细化、服务综合化的多重目标。

针对此次获奖,三感video的负责人称,“这个奖项是对我们过去一年努力的最大认可,更是鞭策我们不断进取的动力!”他表示,在“内容为王“的背景下,三感video将通过不断尝试与突破,为粉丝们提供更多高质量的、走心的优秀短视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团队

相关文章

  • 怎样搭建高效的短视频团队?最不能缺少的是什么成员?

    017年以来,短视频呈爆发式增长,用户规模的增长和广告主的关注,带动了整体市场规模提升,至今甚至未来三到五年都会是短视频的一个巨大的红利期。在《2019年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中的数据显示,短视频已经在快速地占领移动互联网用户的使用时长,月度短视频用户已经达到6.48亿,移动互联网使用时长占比1

    标签:
    短视频团队
  • 抖音带货帮你钱生钱 短视频团队都不会说的6大秘密

    所有做带货号的同学,一定要去学习这种投Dou+的思路。那么这种投Dou+思路它的核心在于什么?核心在于测试的是你的选品,你的选品和你的粉丝之间的转化率,也就是说系统给你投放这个视频,然后你选了这个品,那么最后的转化率到底高还是低,就是成交率高还是低,所以很多团队说我不会选品,那万一选错品怎么办?

  • 真融宝《为梦想加速4》 短视频团队与合伙人闹翻?

    10月26日,我们即将迎来又一期《为梦想加速4》的精彩商战,这一季的为梦想加速因为众多大咖加盟而倍加精彩,真融宝作为节目特约理财伙伴,也一直关注着参与商战的团队发展,并在自己专业的金融领域给与创业者们支持。随着自媒体时代到来,各类资讯APP和新媒体社区进入大家的视野,在碎片化时间里观看短视频比以往简

    标签:
    短视频团队
  • 短视频运营第二弹:如何快速组建高效短视频团队

    上一篇《短视频创业第一步:选择合适的渠道获得分成》发出后,没有想到大家的反馈还不错,有些做短视频领域的童鞋在微信上又问了一些其它的问题,包括短视频变现、短视频渠道的具体选择、还有一些想做这块的童鞋也问了一些刚开始要怎么进行等。今天我把共性问题中的一个点拿出来和大家一块来讨论一下,就是在初期如果能快速

    标签:
    短视频团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