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微信、支付宝、银联良性竞争 网易发布区块链宠物

 2018-01-08 17: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央妈坐庄:微信、支付宝、银联良性竞争分市场

央行对静态扫码支付限额的规范,可以理解为央行在第三方支付企业身上再加的一道锁。静态扫码易被篡改或变造,宜携带木马或病毒,真伪难辨,导致支付风险较高。依照央行的风格,完全可以一刀切,直接禁止使用静态扫码支付,但如今的二维码付款成了多数人的支付手段,支付整体规模不断扩大,一味“堵”不如“治”。

2、腾讯否认能查看微信聊天记录,业内和黑客怎么看

 

 

“微信不存储、不分析用户聊天内容的技术模式,传言中所说‘我们天天在看你的微信’纯属误解。”1月4日,腾讯方面回复新京报记者。

移动安全业内人士分析称,微信采取SSL加密技术,就确保了传输过程中的加密,即便遭到黑客攻击,也难窃取用户信息。多名互联网黑产从业者称,只有盗取目标的微信或QQ账号,才能够查看其聊天记录。

3、网易发布区块链宠物“招财猫” 将限量销售

 

 

1月7日消息,虽然比特币在很多国家和地区无法交易,但植根于底层的区块链领域彻底火了,国内很多企业也开始布局区块链领域,根据信息显示网易也开始在这一领域试水。网易官网出现了单独页面,展示了一款叫做“网易招财猫”的产品,不过现在这个页面仅仅是预告状态,并没有太多信息。

4、人人网遭监管约谈 区块链项目已确定翻车

按照此前发布RRCoin白皮书显示,人人坊项目将在2018年1月完成底层架构设计和开发,2019年一季度完成商业系统和大量应用系统接入。人人币共有10亿枚,且计划将其中40%将用于私募,25%用于RR Coin基金(该基金负责技术开发及平台运营),15%的代币给予市场运营和研发团队,还有20%的代币用于社区商务合作。如今私募方面人士已经明确表示:“正在与人人商议退币。”

5、美团打车北京站报名满20万人 已成功开站

 

 

新浪科技从美团打车了解到,美团打车结合司机的不同运营情况设置了不同的奖励规则,以满足不同司机的跑单需求。以针对全职司机的萌芽奖励为例,分为车费奖、阶梯奖和双周奖,比如当司机一周跑单车费满2200元,即可获得800元奖励。表现优秀的司机,还可申请参与猛龙奖活动,晋级成功后成为猛龙司机。猛龙奖比萌芽奖的奖励力度更大。

6、易到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新CEO已经确定

温晓东透露,易到目前已经启动新一轮融资,将于本季度正式完成;易到还确定新的CEO人选,这个季度就会对外公布。而在城市合伙人制度以及新的司机端、乘客端政策之下,温晓东为2018年的易到定下了日均订单100万和重新回归此前市场地位的目标。

7、甘薇:请解冻点资产让我还债 律师:招行说了不算

 

 

债务人主动偿还债务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有利于保障债权人实现债权,首先应予以肯定;

对于本案来讲,乐视对于相应部分冻结资产的解冻诉求是合理的。首先要考虑债权人是否接受债务人提供的资产偿债;其次要考虑债权人主张的债权金额。是否解除对债务人的资产冻结,最终决定权在于司法机关。

8、王思聪的赌博性质的全民答题 以“知识竞赛”为名的直播能火多久?

 

 

答题直播更是一款没有技术与商业模式壁垒,可复制的烂大街爆款,这一轮烧钱以后必定又是一地鸡毛,但这并不能打消投资人的热情,大家不要忘了,王思聪是不管这种模式能不能持续,那些VC玩家更不管他能不能活下去,毕竟,这些吃螃蟹的人早就赚得满盆满钵了。

9、交友App套路深:机器人扮主播,骗充值上亿元

2017年8月,广东省公安厅网警总队在工作中发现,多款在手机应用市场流通的热门手机APP涉嫌利用虚假信息或播放疑似色*实施诈骗。线索上报后,广东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春生高度重视,要求严厉打击,彻底摧毁其犯罪网络。省公安厅迅速成立专案组,将此类案件列为“安网20号”专案部署开展侦查。

10、2018年数字货币五大预测:IPO要来了

2017年最后几周,比特币热潮达到近乎狂热的程度。不过一些投资者和分析师认为,加密货币2018年将面临更多阵痛。以下就是根据对他们的采访内容而对今年数字加密货币发展趋势作出的五大预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美团、支付宝,藩篱不再

    如今二者的合作才刚刚开始,之后的表现也只能值得期待。

    标签:
    美团网
    支付宝
  • 微信造“知乎”,“卷”出新生机?

    随着产品的边界不断被打破,跨界发展、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了各互联网企业的常态。而作为国内当下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微信也在对其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更新和改进之下,早已从最初的社交平台,成长为了覆盖衣食住行的超级App。如今,“小而美”的微信正在向着“大而全”迈进,逐渐将抖音、小红书、知乎等内容平台,都“装”

    标签:
    微信
  • 支付宝:直播上演“就业风云”

    3月6日,一条“部分制造企业招工成本过万”的微博热搜,揭示出制造业当前招工难的市场现状。实际上这种情况不仅出现在制造业,国家统计局2022年一项针对9万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所做的调查显示,44%的企业反映招工难是发展面临的最大问题。与此同时,就业市场也“苦不堪言”。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22年,16-

    标签:
    支付宝
  • 驭领时代,构筑“匠心”创新驱动发展——打造周六福品牌专属区块“链”

    周六福,不断逆境破局、开创新机。在新时代背景与消费环境下,坚持“时光流转·自信依然”的品牌主张,不断在珠宝领域塑造年轻、精致、多元的独特风格。极致真诚匠心筑梦品质与创造,周六福的专利产品“一心一爱·钻石”系列,在工艺、款式、配套等多个层面不断升级进步。对于黄金类产品,周六福在材料创新与工艺创新上不懈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小红书“复刻”微信,微信“内造”小红书

    随着互联网增长红利逐渐见顶,各大互联网平台对流量的争夺变得愈发激烈。

    标签:
    小红书
    微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