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1.99美金的手工米被Facebook六位数拿下!

 2018-01-10 09:5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业内报道,Facebook以2万美金的价格,约13万元收购了一枚域名MessengerKids.com。

值得一提的是,该域名注册于2016年,是一位米友花费1.99美金的价格手工注册的,如今以六位数的价格售出,看来投资域名不仅有着敏锐的眼光,也得讲求机遇啊!

除了海外投资大佬Mike Mann 和Rick Schwartz这些被人熟知大佬经常以“低成本高回报”的方式投资域名,其实也有不少相同情况发生在其他投资者身上:域名luyouqi.com被投资人手工注册后以27万元的价格售出;地瓜注册的yongyouyun.com以六位数的价格售给用友集团等。

目前域名MessengerKids.com已经被Facebook正式启用,而Facebook也是一个对域名颇为重视的公司,除了Facebook.com外,相关域名facebook.net/.hk/.biz/.wang/.co等均在其的手里,甚至在2010年低调拿下FB.com,交易价格高达百万美金,2017年9月还收购了F8.com。所以说,重视域名的企业运气不会太差,在对域名竭尽全力保护的同时,也造就了facebook的强大品牌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facebook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