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新媒体”XMT.com超200万交易 买家看中的含义竟是这个!

 2018-01-11 16:2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近日,一枚三声母域名xmt.com以1000万台币(折合人民币约210多万元)的价格被台湾终端买下,主要看中“X Media Token”的含义,目前域名已 被火速建站。

极品年份域名2018.com通过中介交易,有消息称买家疑似终端。

近日投资人第八号米铺以30多万的价格打包收购2618.com和2618.net,卖家是山人。

继数字860.com交易后,近日,三数字域名792.com也被曝完成交易。

双拼域名qianzhe.com以17万元的价格一口价被秒,该域名曾在2013年搭建过名为“千辙网”的网站,目前网站已停止运营。

三字母域名eqi.com拍出17.2万元。

四字母域名quco.com一口价9.8万元被秒。

双拼域名pihu.com一口价6.98万元被秒。

近日,杂米888msc.com以9万元结拍。该域名含有吉利数字“888”,“msc”有“美食城、民俗村”的意思,品相非常不错。

终端使用:

网车是一个新车交易平台,由杭州安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近日,网车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通江投资集团领投、华正道集团跟投。 其官网使用域名是weacar.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2,777个,总成交额1,634,368元。

QQ截图2018011116221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含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