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含义不错!两枚三字母域名相继易主

 2018-07-17 09:3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字母.com域名字符简短,含义丰富,一直是域名市场里的硬通货,目前市场行情在小六位数。近日得知,投资人戴跃收购了两枚三字母域名,分别是uxm.com和xsg.com。

域名uxm.com注册于2000年,字母u有“游、优”的意思,xm有“厦门、项目、小麦”等,建站范围非常广泛,适合搭建旅游、创业等平台。

域名xsg.com可理解为“小时工、小时光、新三国、小水果”等丰富含义,适用于家政、社交、游戏、生鲜等网站。

相较于二字母域名而言,三字母.com投资门槛低,字符简短可对应不少终端缩写,具有很高的升值潜力,若被终端看中,极有可能“一米发”,特别是一些含义不错的三字母域名,具有极高的投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