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火山小视频是如何做到appstore免费榜top1的

 2018-01-12 16:5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年开始的第一天,火山小视频就荣登appstore免费榜top1的位置,真的是新年新气象啊,同行在羡慕的同行,不禁要问,火山小视频浊是如何做到appstore免费榜top1的位置上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火山小视频荣登免费榜榜首

3

据蝉大师应用监控工具显示,火山小视频于2018年1月1日凌晨1点42分登上appstore免费榜top1的位置,腾讯系众多拳头产品,一时忘尘莫及。

二、火山小视频

看完上图,那么火山小视频又是如何快速登上appstore免费榜榜首的呢?俗话说的好,有钱能使鬼推磨,何况区区一个appstore免费榜?不过,人家火山小视频,可不是靠刷量冲上去的,人家是利用一系列的活动,靠真实下载量提升的榜单排名。(当然这一系列活动得用钱来砸)

那么火山小视频具体通过哪些活动,在短时间里带来庞大的下载量的呢?

一口气赞助三台演唱会

元旦这个节点,是许多企业做活动的高峰期,而火山小视频不做则已,要做必惊人,其一口气赞助了三台演唱会,分别是湖南、东方、江苏三大卫视的跨年晚会。

1

据蝉大师APP数据分析从CTR媒介智讯了解到,2017年火山小视频的广告投放着力于电视媒体,如图所示:

1

火山小视频除去在元旦期间在电视媒体进行投放外,还弄了一个红包活动哦,新年将至,火山小视频宣布10亿补贴给普通用户,凡是拍视频者就有钱!

2

然后火山小视频打出的广告语是,能赚钱的小视频。紧抓年轻人的痛点,大家想想,现在的年轻人是不是特别喜欢躺在家里就把钱给赚了?回顾,元旦近期火山小视频的表现,首先我们再来看看它在应用商店的排名变化。

4

在2018年1月1日,火山小视频终于杀到免费榜第2,百度指数方面,火山小视频的指数也在元旦的前一天也突然拔高。(如图所示)

5

然后,效果大家都看到了,然而,对于许多中小开发者来说,并不能此种烧钱的方式进行推广。蝉大师建议中小开发者还是要将有限的预算花在ASO优化层面,毕竟ASO是持续带量的东西,大家说呢?

本文由ASO优化https://www.chandashi.com/蝉大师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禁止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