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精品域名“妈妈”Mommy.com搭建母婴网站

 2018-01-12 11:0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11月,有着“妈妈”含义的域名Mommy.com以10万美元,约66万元人民币的价格交易,并且荣登当时DN、Sedo榜首位。

QQ截图20180112110047

近日访问域名Mommy.com发现,该域名已被搭建了母婴行业相关的购物俱乐部网站,网站主营母婴类服装、服饰和一些其他相关的产品。

查询whois信息发现,域名Mommy.com扔处于隐私保护状态,因此买家的身份还是未知。

从含义上看,域名Mommy.com通俗易懂,非常适合搭建母婴类网站,与目前网站业务非常契合,有利于建设品牌,对于日后品牌宣传和网站引流都有很好的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