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三杂域名7bc.com一口价16万元被秒

 2018-01-15 09:4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杂米虽然看起来不如字母、数字域名“纯正”,但短小精悍的特点深受投资人青睐。近日,一枚三杂域名7bc.com一口价16万元的价格被秒。

QQ截图20180115094704

域名7bc.com注册于2000年,数字7有“趣、奇”等意思,bc有“菠菜、包车、班车”的意思,而且字母BC还是bitcoin的缩写形式,非常适合搭建娱乐、区块链相关平台。

三杂域名能以六位数的价格交易,让人不得不怀疑是否是终端所谓。目前域名7bc.com已经完成过户,反查注册人发现其名下还有不少带“bc”的杂米,例如53bc.com、71bc.com、92bc.com等。

三杂域名虽然没有特别含义,但字符简短让其在输入和记忆上有着不小的优势,是终端建站的最佳选择,投资潜力也是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反查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