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橙家荣膺2017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30强称号

 2018-01-22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19号,在智联招聘举办的“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广州最佳雇主30强评选中,橙家与恒大地产、中移互联网、广州银行、中原地产等知名企业一同荣膺广州最佳雇主30强称号,展现了行业领域和应聘者对橙家雇主品牌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关于这一评选结果,橙家招聘经理翁典锐表示,能获得这个称号感到非常荣幸,这与橙家在公司成立之初就定下的人才培养战略息息相关。

据了解,早在公司建立之初,橙家就通过高效的人才引入机制和完善的内部培养机制储备了大量优秀人才,充分发挥薪资保障和绩效考核双重作用,实现人才结构优化配置。在培训人才方面,橙家建立了全方位、系统化的培训体系,“线上+线下”培训双管齐下。除了推出极具特色的“橙学堂”,实现了“云端”远程教学与交流之外,橙家丰富的培训资源也实现了“春风化雨”,实实在在落地为定期的线下培训,促进员工对于公司文化、财务制度、工艺升级、产品迭代等等学习与理解。

 

橙家CEO王睿透露互联网家装行业最大的瓶颈不是市场与资金,而是人才。因为熟悉互联网同时又了解家居行业的人才,业内没有,需要企业去培养。因此,王睿认为,对橙家发展而言“培养一支高素质、执行力超强的铁军队伍,是橙家迈向千亿之路的关键保障。今后,橙家会继续深耕推进人才建设,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有人才,公司才有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联招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