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分点科技集团旗下极速洞察携手智联招聘 共同探索商业调研新模式

 2021-01-25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百分点科技集团旗下极速洞察与智联招聘在调研需求服务业务领域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搭建了面向企业客户的调研平台,共同探索商业调研新模式。此次合作推出行业前沿的B2B调研平台,帮助企业精准调研特定行业人群,并为调研参与者提供了灵活就业机会。同时,极速洞察为此次合作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以大小数据+AI技术为商业调研赋能。

极速洞察携手智联招聘 联合打造B2B线上调研平台

百分点科技集团旗下极速洞察是国内专业的用户体验管理技术服务商。深耕中国市场调研行业十余年, 业务覆盖商业服务、高校教育及公共事务等多个领域,以拥有大量优质企业客户及良好的产品和服务享誉业内。

互联网浪潮推动着调研行业迅猛发展,随着用户对调研平台的需求日趋智能化、精细化,如何整合B端与C端样本资源、打通线上线下调研渠道成为了调研平台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深入触达用户、满足企业客户调研需求,探索大数据时代下的B2B商业调研新模式,2020年11月,极速洞察与智联招聘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搭建了全新商业调研平台,助力企业实现精准高效的商业调研。

该平台是集问卷工具、调研服务为一体的调研平台,突破了以往B2C调研的形式,企业客户可利用此平台实现自主问卷编辑,可纳入行业、职业等就职因素作为调研的精准条件,进行定向问卷推送和曝光,快速完成消费者调研、满意度调研等商业调研,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B2B调研服务。结合企业的调研用人需求,平台为智联招聘庞大的职场用户人群提供了灵活的就业机会,用户可参与调研并获取收益,实现业余时间创收。

强大的样本库与专业的洞察能力 全面赋能商业调研

作为领先的商业调研平台,平台拥有以参与调研获得灵活就业岗位的海量用户样本和强大的B2B调研能力,具有显著优势。

海量行业标签,触达细分人群

智联招聘拥有超过2.01亿的用户群体,可实现每日面向1000万用户的灵活就业职位曝光和实时覆盖630万用户的消息推送,帮助企业客户便捷触达各行业人群。

突破传统形式,赋能线上调研

该平台高度整合了线上样本资源,解决了样本获取难的问题。问卷投放者可对参与调研的灵活就业者的学历、收入范围、工作年限进行筛选,实现精准高效的样本收集。

提升调研效率,降低收集成本

以往此类调研多采用线下约访的形式,具有成本耗费高、资源获取难的明显弊端。该平台以投放线上问卷的形式,在短时间内回收大量样本数据,实现降本增效,获取广泛而真实的调研结果。

作为以技术驱动市场洞察的先导者和践行者,百分点科技集团旗下极速洞察已帮助诸多企业实现行业细分的精准定向调研。例如,为中国香港知名高校完成外卖配送平台送餐人员项目调研,助力高校深入了解共享经济下的用工模式的弊端,为其探索研究新的用工模式提供了依据;为国内知名咨询公司完成SPQ销售潜能问卷调研,助力企业形成SPQ常模数据,为人才测评提供了用于比较和测验的参照标准。通过该平台,更多的企业客户可以实现定向行业人群问卷投放,开展市场调查、产品调查等多类调研,为企业的布局、决策提供依据。

随着功能的不断完善,该平台后续将面向企业HR开放,助力企业实现员工体验管理能力提升。通过投放问卷,企业HR可深入洞悉员工心声,发掘影响员工敬业度的关键因素,倾听并响应员工的需求,提升员工的敬业度、满意度,从而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推动企业良性发展。

新技术驱动着商业调研方式的迭代发展,激发出巨大的市场潜能。未来,极速洞察将持续推动双方深入合作,共同实现B2B商业调研新模式的探索与创新。同时,极速洞察也将不断提升市场洞察与体验管理能力,打造优质的用户体验管理平台,为企业在用户消费升级时代提供完善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引领行业的发展。

公司介绍

极速洞察——国内专业的用户体验管理技术服务商。深耕中国市场调研行业十余年, 业务覆盖商业服务、高校教育以及公共事务等多个领域。作为以技术驱动市场洞察的先导者和践行者,公司致力于打造完善的用户体验管理服务,利用多渠道聆听消费者声音,以大小数据+AI技术分析多维数据,实现结果可视化呈现,形成智能、高效的用户体验管理闭环,为企业在用户消费升级时代提供完善的产品和服务。

智联招聘——创立于1994年,目前拥有2.01亿职场人用户,累计合作企业数达513万+。依托强大的数据实力,颠覆传统招聘模式,建设开放职岗生态系统,重塑人力资源市场招聘服务标准。智联招聘凭借大数据和AI技术打造开放的人力资本生态,让人才和机会更精准高效的建立连接,为生态内的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联招聘
在线招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