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人人秀荣获最佳移动营销服务商称号

 2018-01-24 13:5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12月19日,由鸟哥笔记举办的第三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暨金鸣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现场来吸引了2000多为行业精英、1500多家股联网公司参会,可以说是互联网行业的一次盛典。人人秀作为优秀的平台型互联网公司应邀参加峰会,并在大会上被评为“金鸣奖·最佳移动营销服务商”。

1

 

金鸣奖是鸟哥笔记移动互联网行业峰会独创的奖项,旨在评选年度最佳移动营销案例、最佳产品,洞察移动营销发展趋势,推举先锋应用,分享成功经验,树立行业风向标。随着峰会影响力的增大,金鸣奖也越发受到业界认可。本次评选方式是营销运营人投票加评委评选,人人秀以高票获选“金鸣奖·最佳移动营销服务商”称号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人人秀作为致力于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媒体营销的一站式活动运营制作工具,自2014年8月上线以来,不断研发新的H5功能和优化界面操作,现已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百多款功能插件,不但能够为用户提供快闪、一镜到底、VR全景、模拟微信对话和群聊等刷爆朋友圈的酷炫H5功能,还可以提供答题测试、红包、抽奖、H5游戏等非常受欢迎的活动营销功能,100多款功能插件和6000多的场景模板,满足了用户日常和节日的各种营销需求,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2

 

截止2017年初,人人秀已拥有超过300万的企业用户群体,涉及政府部门、事业单位、教育培训机构、媒体、餐饮、交通运输、纺织服装、商品零售等众多行业和领域,成功帮助数百万用户打造了火爆的移动营销活动,实现用活动H5引爆产品和品牌的可能。

在快速更新迭代的互联网时代,新场景、新科技、新价值正在不断刷新用户的认知度,而能够真正洞察市场先机的人,能够真正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的公司,往往更有机会在互联网丛林中生存下来。人人秀作为最早一批做H5工具平台的创业公司,走到今天也是经历了寒冰期才得以见到如今的暖阳。最开始创业的三人团队经历了客厅办公和缩衣节食的日子,到后来7人团队的疯狂加班,还有服务器瘫痪、域名被封、黑客攻击等各种困难,但是值得庆幸的是正是因为人人秀创始团队对“打造一款有价值的人人可用的H5工具”这种信念的坚守,才得以熬过所有的艰苦而成就了人人秀的今天。

人人秀不仅仅是一个能够为用户提供超多H5功能的平台,还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运营工具,人人秀团队始终致力于产品功能研发,优化各项操作以提高用户体验,在对外提供各种功能和场景模板的同时,还在官网设立了“解决方案”板块,为广大用户提供各类场景营销的最佳案例,剖析门店引流、品牌营销、微信吸粉等各类营销方案,以帮助更多有同类需求的用户。

除此之外人人秀还建立了一个集在线服务、论坛服务、电话服务于一体的客服体系,这批专业的客服团队,会定期对用户进行回访,指导用户操作技巧,同时记录并完善出现的各类问题,正是这种将产品和服务都尽力做到极致的精神,让人人秀在得到用户肯定的同时也获得行业的赞誉。“本次在第三届互联网营销峰会上获得“金鸣奖·最佳移动营销服务商”的称号也是对人人秀及其全体员工的一种肯定和认可。”人人秀CEO姚靖如是说,“在未来的发展中,人人秀将继续坚守初心,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多好用的营销功能,带来更多的营销解决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