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DO.com再曝交易 曾被微软、亚马逊持有

 2018-01-30 11:4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去年11月底,一枚二字母域名DO.com曝出被收购的消息,当时媒体称是被海外房地产终端Internet Real Estate Ltd收购。

QQ截图20180130112749

时隔两月再次易主

近日,从海外网站得知,域名DO.com已经被中国投资者拿下。

外媒称,域名DO.com是由海外经纪公司Media Options出售的,目前已经转移至海外注册商Godaddy的名下,域名注册显示为国内经纪公司。不过目前再次查询whois信息发现,域名域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访问DO.com,显示为中文出售页面,看来已经百分百确定买家确实是国人。但具体是被哪位投资人收购,目前相关信息还未公开。

曾被微软、亚马逊持有

域名DO.com注册于1995年,距今已有22年。从品相上看,不仅是一枚二字母域名,还是一枚英文域名,在英文里有“做、从事”等意思,属于常见单词,使用频率极高。

域名DO.com早年曾被微软公司持有多年,在2011年被客户关系管理(CRM) 软件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收购并启用;随后又易主给旧金山创业公司Do Meetings,在2017年3月亚马逊把这家公司收购,域名DO.com自然归亚马逊所有。

亚马逊在收购Do Meetings时,外界称域名DO.com的交易价格可能在七位数美金。由此推断,域名DO.com此次的交易价格,想在七位数美金以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二字母域名
微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