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多枚域名结拍 域名nvtv.com拍出小六位

 2018-02-01 14:0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域名拍卖场结拍了不少好域名,其中不乏人人关注的硬通货。近日,一枚CVCV型型4字母域名nvtv.com以20269美元,超12.7万元的价格结拍。

域名nvtv.com注册于2001年,从含义上看,非常适合搭建视频类网站。经查询,该域名对应的终端是一家贝尔法斯特当地新的电视服务NVTV,其官网域名是nvtv.co.uk。其相关域名nvtv.cn目前在日照无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名下。

除此之外,昨日还结拍了不少五数字域名:55717.com(4.7万元)、98829.com(2万元)、37887.com(1.8万元)、76689.com(1.6万元)和65779.com(1.6万元)。

以上结拍的域名都是带有叠数字的品相,而且均是不带0/4的类型,品相不错,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具有很高的应用价值,深受投资人和终端青睐,因此一直是域名市场最为保值增值的品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