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公有云巨头独大 私有云公网IP盒子后发制人

 2018-02-01 16: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云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以阿里、腾讯、百度、华为等为代表的互联网云计算巨头之间的竞争更是进一步白热化。

近日,有消息称腾讯30亿入手网宿,虽然网宿官方以及腾讯随后都辟谣称:双方目前只是“重要客户及合作伙伴”关系,但不断强势入局云市场的腾讯,如果加上以CDN为主营收益的网宿,势必会在与阿里云对抗上更具优势,即便网宿与阿里的联袂尚未成型,面对日益白热化的战场,在云市场上的联合与对抗也只会越来越丰富。

公有云集中、巨头独大 私有云遍地开花

最早入局云计算的阿里云,在公有云方面早已可以独当一面,是目前互联网云计算真真正正的巨头;腾讯云最初从自己熟悉的游戏领域切入,随后又开放了视频云、金融云等等,2017年3月,腾讯云以一分钱中标厦门政务外网专有云平台,一直用各种新兴势力去进攻云市场;2017年4月,华为成立云业务部,且在同年将二级部门云业务部Cloud BU升级为一级部门,有传言称华为内部曾标榜“三年超越阿里云”……

在这片云市场上,一骑绝尘的阿里云,高调发力公有云市场的华为,以及不断扩大势力的腾讯云,正逐渐组成一种公有云正在集中、巨头独大的格局。另一方面,私有云市场也开始崛起,对比于腾讯云,百度云的新型云计算势力更为完善,它利用人工智能联合上下游各类小伙伴,去深耕耘云市场细分领域,在混合云与私有云这两块大地上进攻……

对于很多没有能力抵抗互联网巨头的新兴中小企业来说,私有云也就成了占领云市场的重要据点。

突破传统穿透技术 公网IP盒子后发制人

对于公有云、巨头们的云市场竞争来说,血海中最常见的就是价格战,但对于私有云来说,更重要的迎战砝码则是“卖点”。

突破传统穿透技术的公网IP盒子,2012年维道反向代理软件面世,2017你那5月上线淘宝销售后好评如潮,100%好评,除了维道反向代理软件,公网IP盒子坚持把简单的产品做到极致的原则,给用户带来更佳的体验。

第一,无需配置,接线可用

即插即用,操作方便,公网IP盒子为中小型本地服务提供支持,小巧轻量级,用最笨的方式做穿透,却把简单的产品做到了极致,让用户更便捷、安全地使用“本地服务能被外网用户访问”功能。

第二,独立的公网固定IP

公网IP盒子只为用户提供固定IP,并不会改变用户的带宽。

第三,无需第三方辅助软件

上手即用,为了保证服务的稳定性,公网IP盒子的产品终身包换。

第四,不改变原有网络结构

不改变原有网络结构,不破坏现有网络,只要在原有设备的网口上接上盒子WAN口即可。

第五,有网就能用,支持3G、4G

公网IP盒子支持电信、联通、移动、香港等运营商,有网就能使用,没有任何环境限制。

第六,针对性为用户做网络适配与网络覆盖

公网IP盒子在全国10多个核心城市进行了IP区域覆盖,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所在的城市,选择最佳的IP地址。

面对来自互联网巨头的巨大压力,私有云想要破局,必须如公网IP盒子般重垂直领域,做到小而专、专而精,才能在未来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网ip盒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