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淘宝春节期间将发放10亿红包 百头大战迎来新进展

 2018-02-05 17: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淘宝与央视春晚达成合作 春节期间将发放10亿红包

 

2月5日消息,淘宝宣布与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在春节期间,将发放总额超过10个亿的现金红包,其中,除夕夜当天,更将推出6亿春晚红包及奖品在央视春晚播放期间回馈收视观众。

2、微博成为央视春晚新媒体社交平台独家合作伙伴

 

2月5日,微博正式宣布成为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简称“央视春晚”)新媒体社交平台独家合作伙伴,将与央视在短视频、直播、内容互动等多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打造全球华人聊春晚、点赞春晚、喝彩中国的互动型春晚,通过大小屏的互通为全球华人带来更精彩的观看体验和众多福利。

3、百头大战新进展:百度以造谣*罗昌平 索赔500万

 

 

2月5日下午消息,今天,“百头大战”又有新发展。新浪科技从百度获悉,百度已于近日向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讼,以侵害名誉权为由,将之前通过微博发布“百度成立’打头办’、五个月年终奖”等信息的前财经媒体人罗昌平诉上公堂,要求其立即删除相关侵权信息,公开道歉并赔偿相关损失共计500万元。

4、阿里入股蚂蚁真相:支付宝好不容易独立咋又回来

 

2月1日,阿里巴巴宣布入股关联公司蚂蚁金服占据33%股份。

此举是履行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在2014年达成的协议。当时协议规定,阿里巴巴可以在每年37.5%蚂蚁金服税前利润和持有该公司33%的股份之间进行二选一。此次入股意味着阿里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5、外卖平台商家用“暗号”卖烟并向未成年人出售

 

近日有家长反映,自己还在读高一的孩子通过外卖平台购买香烟,并有不少学生也通过这种方式购买。北京青年报记者调查发现,有些入驻外卖平台的部分超市和便利店利用“暗号”售烟,将不同品牌的香烟改名为“双爆”、“红”、“京”等,只要点击下单,即可快速购得香烟。

6、阿里、奥飞、腾讯,谁会是拯救A站的“白武士”?

 

 

如今,A站真的到了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一位高层透露,A站不会死,整个资本局将在本周末迎来最精彩的高潮时刻。谁会是拯救A站的“白武士”?

很长时间以来,A站跟奥飞娱乐并未产生过多的业务协同。甚至,奥飞娱乐官方也一直不承认公司与A站有关系,在他们的官方口径中,那是董事长的个人投资,跟上市公司无关。

7、支付宝今年还要“集五福”!新玩法首曝光

 

 

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已经持续了两年时间,今年自然也不会拉下,支付宝官方今日发微博表示,2018年的集“五福”活动从2月6日正式开启,活动将持续到2月15日,同时“赏金红包”依然会持续上线,并增加赏金金额。

8、腾讯与阿里的电商博弈:不同打法 哪种更奏效?

 

在腾讯和阿里的商业帝国中,双方的差异并不局限于投资层面,对实力商业的加持能力也不尽相同。阿里此前一直在向线下延伸触角,先后与苏宁、三江购物、银泰、百联、新华都、高鑫零售等多家实体零售企业牵手,并接连落地盒马鲜生、ONMINE零食馆等带有新零售色彩的商业项目。从这些商业项目可见,阿里的投资和入股更像侧重于对传统商业模式的革新。

9、网络水军调查:只要给钱什么都发 删帖收费3000元

 

2017年5月以来,公安部部署各地公安机关开展打击“网络水军”全国集群战役,已破获“网络水军”违法犯罪案件40余起,涉案总金额上亿元,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00余人,查获并关停涉嫌非法炒作的网络账号5000余个,关闭违法违规网站上万个,涉及网上恶意炒作信息数千万条。

10、博通对高通施压,将提升收购价至1200亿美元

 

有知情人士表示,本周一博通计划提高对高通提出新收购价,具体数字在1200亿美元左右,其目的在于给这家美国半导体制造商更大的压力,让它参与收购谈判。

博通的这次报价抢在了3月6日高通股东会议之前,它似乎想要通过任命自己的成员来取代高通的董事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