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多枚三字母域名结拍 域名tlx.com拍出31万元

 2018-02-08 10:3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字母域名含义丰富、字符简短,建站价值高,一直是米市里的硬通货。近日有几枚三字母域名纷纷结拍,表现不错。

三声母域名tlx.com拍出49990美金,超人民币31万元,含义有“铁了心、天狼星、谈理想、铁路线、推理学”等意思,适合搭建天文科学、铁路出行、推理小说等相关网站。其相关域名tlx.cn已被泰俪鑫珠宝网站启用、tlx.com.cn则被天路行订购网启用。

三字母域名gme.com拍出2.7万美金,约人民币16.96万元,该域名可理解为“哥们儿、够么、敢么”等意思,字母GME还是General Motors Europe(北美通用汽车)的英文缩写,也是游戏驿站的股票代码。

名odr.com拍出11.8万元,字母ODR是电子商务在线非诉讼纠纷解决(online dispute resolution)的简称,还对应亚马逊ODR指标,相关域名odr.org.cn已被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网上争议中心(CIETAC)启用。

域名owk.com拍出13490美金,超8.4万元,字母OWK在菲律宾语中表示“橡木”的意思,其相关域名owk.cz已被海外终端启用,对应的终端还有owk-cinema.com(OWK影院)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字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