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360正式登陆A股 比尔盖茨这样看比特币

 2018-02-28 17: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360正式登陆A股:股价先涨后跌 周鸿祎控制63.7%股份

三六零昨晚发布公告,目前,其股权已经100%过户至上市公司江南嘉捷名下,本次发行股份的新增股份已于2月2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

公告披露,本次三六零发行股票数量6,366,872,724股,发行价格7.89元/股。交易后,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48.74%,周鸿祎个人持股比例12.14%,齐向东持股比例1.79%。

2、谎称得腾讯授权销售微信小程序 一公司被罚4万

2017年11月份,海南海口市工商局接到市民举报,发现海南聚创天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创天成公司)在组织多人会销时,谎称其是腾讯授权的微信小程序第三方开发公司,涉及虚假宣传,被工商部门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罚款4万元。

3、科技股普遍下跌 阿里京东和唯品会跌幅均超3%

美股周二大幅下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发表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时表示,近期市场的剧烈波动并未严重影响他对经济前景的预期,并维持进一步逐步加息的预期。

4、微商已死,播商能成?

过去二十年,D先生通过论坛、微商卖过产品,几十年来事业起起落落,有赚有赔,全凭一身的营销功夫。2017年,在直播已火遍大将南北的时候,他退出微商全力进入直播平台,再一次抓住了风口。

5、安兔兔最新手机性能榜:华为包揽冠亚军

在年初更新至安兔兔评测v7.0.1后,这款跑分软件也于昨日公布了2018年的第一份国内Android手机性能月度排行榜单,在汇集了2018年1月1日至1月31日的数据后,跑分王的桂冠被华为Mate 10 Pro摘得。

6、爱奇艺招股书解读:百度持股70% 会员服务占营收近40%

在经历了多番传言后,爱奇艺于今日早间申请在美国进行IPO,提交了招股书。据招股书披露,爱奇艺融资目标15亿美元,但有可能有变动。相关知情人士去年表示,爱奇艺寻求的市场估值为100亿美元。

7、饿了么终究是阿里的 独立运营只是梦一场

口碑是阿里本地生活服务的主要载体。口碑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已经有超过250万家商家入驻口碑平台,口碑的单日交易笔数超过3000万笔。

饿了么接入口碑之后,已经形成了口碑专注于到店,饿了么专注于到家的定位,口碑+饿了么+淘票票+飞猪组成了抵抗美团的联盟。

8、比尔·盖茨这样看比特币:它们真的会害死人

早在2014年接受媒体采访时,盖茨曾表示比特币“好于货币”,比特币“令人激动的原因是,它表明交易成本可以有多低。”

当地时间星期二,盖茨在Reddit“Ask Me Anything”频道上大谈特谈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加密货币的副作用。他说,加密货币不像信用卡那样披露持有人姓名,可能使非法交易轻易躲过监管。

9、为什么我说阿里腾讯做区块链可能会失败

为什么看到阿里腾讯专利排名第一第二我不以为然,甚至觉得有点可笑?因为他们没看到自己最大的宝藏并不是手上握着别人无法获取的技术,而是那一群全国甚至全世界最优秀的程序员们,这是一帮将来最能创造价值的节点(人)。

10、圈钱、技术与信仰,哪个才是让大佬无眠的区块链的真相

ICO的造富神话尚在眼前,有人说中国拥有全世界最多的“韭菜”,难免让不怀好意者心生憧憬。

孙茳涛曾说,他们做过统计,市面上至少80%的ICO项目都是在数字货币生态包装下的“陷阱”,要么缺乏项目支撑,沦为传销手段,要么存在极大“水分”,到今天为止我没有看到一个方案,能在区块链并行处理能力上有极大的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