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炉石传说狂野乱斗极速12-0佛祖骑最强卡组推荐

 2018-03-01 15:23  来源: 飞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炉石传说狂野乱斗极速12-0佛祖骑最强卡组推荐,狂野乱斗极速12-0佛祖骑卡组是最新推出的,那么炉石传说狂野乱斗极速12-0佛祖骑怎么卡组?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狂野乱斗极速12-0佛祖骑最强卡组

blob.png

 

卡组代码:

AAEBAaToAgaMAfcN+g7YFIQXucECDMgEpwXyBbEI9Q2MDuoP7Q+mFdmuAuPLAvjSAgA=

1519884687297263.png

 

0胜保底也有一卡包奖励,胜场越多奖励越多,最高12胜。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第142期--狂野乱斗竞技场,这个乱斗需要自组卡组,系统会送一张免费入场卷,之后需要花费150金进入,规则和竞技场差不多。

上面就是炉石传说狂野乱斗卡组推荐了,更多游戏资讯攻略敬请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