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双生暗影适合什么英雄出 双生暗影属性分析

 2018-03-02 09:13  来源: 飞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英雄联盟尽管没有以前那么火热了,然是依然是用户最多的群体了;有不少小伙伴们都在纠结双生暗影这件装备哪些英雄出比较好。

lol双生暗影适合什么英雄出 双生暗影属性分析 (1)

 

首先我们先来介绍一下双生暗影改版成冰霜女皇的指令了,这个装备的属性。50的法强加成,10%的冷却缩减,还有7%的移动速度加成。

这些就是它的基础属性,它的唯一主动效果大概可以这么理解,就是会召唤出两个小幽灵,朝着离你最近的两个英雄追去,移速很快,持续6秒,6秒追到后,会对敌方英雄减速40%,并且知道位置(知道时间2.5S),6秒内追不到敌人,会回来,减少本身主动释放后的冷却时间40秒,总共冷却时间120秒。那么哪些英雄适合使用这个装备呢?

第一个就是石头人,因为这个英雄唯一的唯一技能就是它的R,接近对手后通过Q技能对地方英雄进行减速而自己加速,如果再配合上这个装备,就如同如鱼得水,更何况还有法强和冷却以及移速的加成,可以说是非常好的。

第二个适合这个英雄就是提莫了,这个英雄比石头人还要尴尬,因为提莫是没有任何唯一技能,只有一个W技能可以加移速,而且还不能让地方减速,要让地方减速必须要中了提莫的蘑菇才行,一般地方英雄逃跑的时候根本没机会放。

所以,提莫就更使者这个装备了,配这个装备让敌人加速,就是变相让自己加速,可以更好的接近对手以及风筝对手,即使敌人要和你对拼,你也可以通过你蘑菇来进行阻挡,所以这件装备正好是弥补了提莫的留人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ol攻略
lol英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