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可以插眼的绿色打野刀在哪 追踪者的匕首商店去哪了

 2018-03-02 09:14  来源: 飞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英雄依然当今网游中最火热的一款游戏,相信各位热爱英雄联盟的小伙伴们都或多或少的发现了在玩匹配或者是排位玩打野的时候,发现没有了绿色打野刀了,也就是追踪者的匕首。

lol可以插眼的绿色打野刀在哪 追踪者的匕首商店去哪了 (1)

 

LOL的重大更新中,将会对打野位置的装备进行了一些重要改变,也许一些小伙伴们没有注意到,那就是关于打野刀,在改版之后,绿色的打野刀将不会存在,也就是追踪者的匕首.

也就出现了开头不少小伙伴们问绿色的打野刀到哪里去了,拳头将会删除,听到这个消息,我们所能想到影响比较大的英雄就是盲僧了,毕竟这个英雄是十分需要绿色打野刀的,因为可以为盲僧提供3个免费的眼,就当于拥有了眼石,不仅可以进行位移,还可以进行插眼预防地方英雄对我方英雄的GANK,让队友即时的了解到敌方英雄的动态。

从今以后,盲僧可能还得出眼石这个装备作为前期的过渡了,不然根本就无法进行操作了。

当然导致绿色打野刀被删除的原因还是因为职业赛场上面的所有职业打野基本上都是选择的绿色打野刀,所以拳头因为这点,对打野装备进行了变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ol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