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湮灭宝珠适合什么英雄出 湮灭宝珠最新属性

 2018-03-02 09:15  来源: 飞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新的lol已经更新了版本,其中众多的装备、道具、英雄进行了属性的调整。同时也新增了一些装备。

lol湮灭宝珠适合什么英雄出 湮灭宝珠最新属性 (1)

 

湮灭宝珠作为新增的道具,具体适用于哪些英雄,能够带来哪些增益,都是目前玩家们比较关心的。首先,合成路线:红水晶+增幅典籍+665金币,总价格为1500金币,价格不算太贵,合成比较简单。

因为合成比较简单,所以在法系前期使用上比较好,同时还有一定的法术穿透,和面具的效果比较相似,个人感觉兰博这类英雄可以使用。当然不止这一种道具的新增,除了湮灭宝珠,还有缚法宝珠。

lol湮灭宝珠适合什么英雄出 湮灭宝珠最新属性 (2)

 

属性上面能够增加100法强和10%移动速度。需要以太精魄、无用大棒、700金币合成。唯一被动:附近友军与敌人的施法将为【缚法宝珠】充能,100层为满。唯一主动:在4秒内获得一个最大值为30%并不断衰减的移动速度加成和100点法术强度,取决于充能层数的消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ol攻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