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安兔兔手机性价比榜出炉 魅蓝S6不出意外拿第一

 2018-03-02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产手机能有今天这么高的成就,主要还是依靠着超高的性价比。所以国产机销量高,并不全是因为旗舰卖的好,更多的是高性价比机型的发力。相信几乎所有人入手新机,优先考虑的就是性价比吧?因为每个人都想用最低的价格,入手最好的手机。

机性价比榜,魅蓝:不好意思,踩着大家登顶了!

 

最近有一份最新的性价比榜单出来了,魅蓝S6登顶榜首,这也算是实至名归了。魅族首部全面屏手机,而且售价仅千元,还有就是不再使用联发科处理器,而是使用了三星全网通处理器。

机性价比榜,魅蓝:不好意思,踩着大家登顶了!

 

努比亚Z17应该算是搭载骁龙835,性价比最高的机型了,确实经过几番降价之后,就连小米6也比不了了。还有荣耀9的性价比,终究也是比小米6高出一点的,这次粉丝们看完权威的报告,应该没的争了吧?

机性价比榜,魅蓝:不好意思,踩着大家登顶了!

 

榜单上的机型多数为旧旗舰,也确实新机发布之后,真正高性价比的就是这些了。小米跟魅族都有多部机型上榜,这两个品牌也是目前在性价比市场竞争最为激烈了。

机性价比榜,魅蓝:不好意思,踩着大家登顶了!

 

最后没想到的是还能看到小米Note2这部机型上榜,小米唯一一部曲面手机,搭载了超强的骁龙821处理器,因为全面屏的风靡,所以小米Note2后来渐渐被淡忘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蓝手机
安兔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