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10月安兔兔好评榜魅族16力压华为排名前二,网友:香是真的香!

 2018-11-30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眨眼间2018年已经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国内外的手机厂商产品发布都已经结束了。回顾一年来的手机产品,小编认为的第一印象就是"涨价"。且不论质量到底如何,今年国内手机厂商普遍都给自己的手机涨价,3000+的旗舰手机已经算是"良心价"了,还有部分过万元的定制版。在这样的趋势里,性价比这个东西变得越来越珍贵。今年在旗舰手机里哪款手机称得上是高性价比呢?魅族16th很有可能就是那一台手机。

在安兔兔最新发布的10月份手机好评榜上,魅族16th的好评率排名前二,力压华为 Mate 10 Pro以及OPPO Find X,成绩出乎大家意料。那么,这款手机到底有哪些优点呢?

作为魅族公司今年的重磅产品,魅族16th还没发布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这款手机也确实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很有可能是这几年来魅族在旗舰手机里面表现最完美的一款产品。从设计的角度看,魅族16th采用了对称式全面屏方案,上下边框对称,左右边框的面积仅有1.38mm(业界标杆),屏占比更是高达91.18%。和市面上的刘海屏手机相比,魅族16th的完整屏幕(不是异形全面屏)更惹人喜爱,颜值优势非常明显。另外,魅族16th还新推出了极光蓝配色,渐变色彩非常炫酷。

而在配置上,魅族16th绝对称得上是高性价比了。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和最高的8GB+256GB内存组合已经算是"基本操作"了,魅族16th还有一个铜管散热技术,让你的手机能够瞬间冷静下来。此外,在相机方面,它还搭载了索尼顶级暗光双摄,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的IMX380,副摄像头是2000万像素的IMX350,并且它支持3倍无损变焦和四轴光学防抖,拍照实力绝对是顶级的。

此外,魅族16th在各方面表现得都很给力,比如音质方面采用了立体声双扬声器、解锁方面采用了屏幕指纹解锁、交互方面采用了横向线性马达等顶级配置。

拥有以上顶级的设计和配置,魅族16th的售价只有2698元起,作为今年最具性价比的旗舰手机,怕是没跑了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6
安兔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