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错过圣诞还有元旦,现在1798元送小姐姐魅族16系列还不晚!

 2018-12-29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圣诞节已经过去了,是不是还在后悔没给小姐姐送礼物?别怕,再过几天就是元旦,真的是"错过这天,再等一年"呀。在这个新年之际,要么不送,要么就送有纪念意义的产品,我看送智能手机就挺好的。

当然,现在的手机那么多,要挑选一台小姐姐喜欢的真不容易。其实,我们只要抓住女性用户的消费心理就能快速选出想要的手机,那就是魅族16X。为什么这么说呢?接下来就是有理有据的分析。

一般来说,小姐姐们都是颜控,因此选择的手机必须要有高颜值。论颜值的话,魅族16X这款手机可不虚任何产品,采用了对称式全面屏方案,左右边框面积只有1.38mm,屏占比更是高达了惊人的91.18%。最重要的是,魅族16X没有齐刘海,正面就是一块完整的屏幕,这样的颜值肯定会受小姐姐的欢迎。

不仅如此,魅族16X还有一款汝窑白的配色,被誉为是"最美的白色手机",无论是质感还是做工都非常细腻,相信小姐姐拿到之后肯定爱不释手。

对比OPPO R17和vivo X23,魅族16X虽然便宜了1000元,但是拍照表现更加给力。魅族16X后置索尼IMX380和IMX350传感器,拥有1200万+2000万像素,支持3倍无损变焦和四轴光学防抖,拍照性能十分给力。此外,这款手机还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结合Flyme的AI智能美颜自拍功能,自拍效果出乎你的想象。爱美的小姐姐遇上拍照好看的魅族16X,这两者真的是绝配呀!

魅族16X现在正逢促销活动,最高直降300元,如今只要1798元就可以买到这台高颜值拍照手机啦。元旦快到了,还在等什么?不想错过的话就赶快买一台魅族16X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6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