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每天2万人的选择!对比看,才知2498元超值价购魅族16值得

 2018-12-26 15: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的冬天好像特别的冷,不过在网上最近大家购物的热潮一点都没被寒冷的天气影响。12月20日起,魅族开启了年底大促活动,拿出了旗舰产品魅族16系列直降300元的超大优惠,性价比堪称一年之最。魅族16系列本来就是魅族今年口碑极好的产品,加上力度如此大的促销活动,销量方面的增长是肉眼可见的。

近日,魅族官方公布了12月20日魅族16系列的销量,果然成绩喜人。魅族16单日销量轻松破万,对于一款旗舰手机来说,这样的销量可以说是非常夸张了。同时可以看出,魅族16这款产品是真的香,一旦降价小伙伴们就忍不住去买买买了。

能够单日销量破万,魅族16th最强的一点还是在于性价比太强。我们不妨拿出同价位的手机来对比,魅族16thPlus、小米MIX3和一加6T。 这三款手机里,魅族16thPlus的售价是2998元,属于三者中最便宜的地位。但是,价格便宜可不代表魅族16thPlus就不如小米MIX3和一加6T。首先在外观方面,魅族16thPlus就明显更受欢迎,理由就是拥有完整的屏幕,不像一加6T那样还是“异形屏”;另外相比小米MIX3的推盖式设计,魅族16thPlus就显得更加简洁,满足了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

配置上魅族16thPlus表现更加全面。三款手机都采用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但是魅族16th额外增加了铜管散热技术,可以说是游戏爱好者的福利。另外,魅族16thPlus的摄像头,索尼IMX380的参数要领先于小米MIX3的IMX363和一加6T的IMX519,加上虹软算法,整体拍照体验胜出不少。当然了,魅族16thPlus的屏下指纹解锁、横向线性马达和立体声双扬声器都是非常不错的配置。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难怪魅族16thPlus优惠之后瞬间单日销量破万,这样的旗舰手机对得上“真香”的评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6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