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 20跑分降低 安兔兔回怼“杠精”:瞎带节奏!

 2018-10-24 17: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4日报道,近期有用户反馈在华为线下体验店对最新发布的MATE 20进行了安兔兔跑分,结果测试成绩仅仅只有26万。对此用户质疑安兔兔特意调低了华为MATE 20的跑分,并且上调了使用骁龙845处理器的小米8的跑分。

对此安兔兔官方微博回怼“杠精”表示,Mate 20系列在后台跑分大部分都在30万以上,跑分降低是因为体验店的机器长时间亮屏,内部高温限制了性能发挥。出来瞎带节奏,这样很有意思么?

华为Mate 20一经发布,便引起广泛的关注。据了解,华为Mate20系列黑科技,包括全新的麒麟980、徕卡三摄、最强通信基带、最快WIFI、极速充电、石墨烯+液冷散热系统、华为3D萌物、屏内指纹、无线反向充电等。

国际知名科技媒体BGR称“华为Mate20系列新品远远领先于2018年任何一款其它安卓旗舰机,而且至少领先五个月,可以说这Mate20 Pro是全球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安卓手机,并且华为Mate20系列是iPhone XS最强的竞争对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