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英语流利说王翌:AI助力教育实现平衡与充分

 2018-03-02 14: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2月27日--3月1日,亚布力论坛第十八届年会在黑龙江亚布力举办。本届年会以“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改革开放40年”为主题,吸引了来自艺术、商业、科技等领域的企业家们到场参会。作为优秀企业家代表,英语流利说创始人兼CEO王翌出席了3月1日的「教育论坛」,与斯坦福大学的讲习教授沈志勋、武汉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宋敏、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常务副院长潘庆中等行业领袖共话终身学习风口下的教育。

 

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党的“十九大”提出,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而在王翌眼中,目前的教培业依然面临诸多痛点和挑战。真人教师的稀缺性和时空局限性使得传统教育效率低下、资源分配不均的弊端凸显,而课外培训又以昂贵的价格和浮于表面的“千人一面”模式让学习者望而却步。教育行业寻求改革和突围迫在眉睫。

 

王翌表示,英语流利说看到了传统教育行业的困境,同时也从中发现了机遇,即走一条技术驱动行业变革的差异化之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人工智能不断发展,为各个行业,尤其传统行业,提供了跨界整合和创新的新途径。英语流利说早在AI概念兴起前便已深耕“AI+教育”领域,其依托自身的研发优势和数据积累打造的AI英语老师,能够实现自我学习、自我进化,为用户构建定制化的个性学习内容和路径,使“千人千面”的学习场景成为可能,极大地提升了学习质量和学习效率。英语流利说AI英语老师的出现不仅解决了传统教育行业的顽疾,更开创出一条利用AI技术驱动教育升级的创业创新之路。

交流过程中,当被问及“自己最看重的企业家精神”时,王翌称,做教育一定要有情怀和格局,投资者和企业家的眼光不应该被局囿。英语流利说公益团队很好地践行了这一点。秉持“科技是最好的公益,教育是最大的慈善”的理念,英语流利说发起了自己的公益项目“与 AI 同行”乡村教育支持计划,与十多家公益组织达成合作,积极有效地赋能基层教育。

未来,在AI的助力下,英语流利说将继续帮助国人打开与世界对话的窗口,为一直追求的「Help everyone become a global citizen(帮助每一个人成为世界公民)」愿景做更好的注解。

关于英语流利说

英语流利说由王翌、胡哲人和林晖共同创立于2012年9月,是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驱动的教育科技公司、智能教育的倡行者。2016年7月,英语流利说正式推出AI英语老师,它搭载了世界领先的英语口语评测引擎、精准的写作打分引擎以及深度自适应的英语学习系统,为英语教育解锁了新的可能性。

目前,旗舰APP“英语流利说”的注册用户数已逾7000万人,付费用户超百万,构筑了非常活跃的线上语言学习社区。2017年7月,英语流利说完成近亿美金的C轮融资,进一步实现了商业模式的正循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语流利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