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多枚域名结拍、交易:imeishi.com以10万元被秒

 2018-03-05 10:0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刚刚过去的周末,域名圈确是一幅热闹景象,不少域名纷纷曝出交易、结拍的消息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一枚“字母+双拼”的组合域名imeishi.com以一口价10万元的价格被秒,值得一提的是,其相关域名imeishi.cn也在几分钟后以3.5万元被秒。

域名imeishi.com注册于2016年,含义直观,有“爱美食”之意,非常适合搭建美食类相关网站。目前尚不知imeishi.com和imeishi.cn的买家是否是同一人,因此是否是终端也无从判断,只能等待域名上线才能揭晓。

本周还结拍了几枚品相不错的数字域名,其中四数字域名7330.com拍出3.378万美金,近21.5万元。该域名之前似乎曾被启用搭建过一个漫画网站。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建站范围非常广泛。

五数字域名44400.com超17万元结拍,该域名以包子数字444开头,且AAABB的品相为其加分不少,读起来朗朗上口,方便记忆。

此外,六数字域名333311.com以近6万元结拍,该域名以豹子数字3333开头,叠数字11结尾,数字33311也是江西景德镇市乐平市的邮政编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组合域名
数字域名

相关文章

  • 重磅!域名sz.com近期重金交易

    近日,小编通过域名WHOIS监控数据注意到极品两字母.COM域名SZ.COM在9月16日发生了WHOIS信息更新,而且持有者信息被隐私保护。全球仅有676枚两字母.COM域名,适合终端多,

    标签:
    域名
    数字域名
  • A5域名每日快讯:多枚品相漂亮的数字域名结拍!

    A5域名每日快讯:两枚豹子域名55555.vip和77777.vip以打包价12万元出售,卖家为投资人谢毅鹏;五数字域名12313.com以66500元结拍,该域名品相不错。

  • 多枚精品结拍 86.vip拍出小六位

    近日,在域名拍卖场,结拍了不少精品域名,其中一枚.vip后缀域名86.vip以30.2万元的价格结拍。域名86.vip是一枚新顶级域名,域名主体均是吉利数字,并且有“发了”的谐音,寓意吉祥。.cip后缀适合搭建会员制网站,具有不小的建站价值。

  • 注册仅三天 这枚域名拍出五位数!

    域名市场上也会出现一些刚注册没多久,就被高价秒下的域名,一般这类域名含义、品相都不错。不过这类域名可求不可求,不仅有一定的眼光,还需要一定运气,投资者可以多关注一些过期域名竞价拍卖网站,挖掘一些“潜力股”。

  • 组合域名六位数易主 买家系德国终端

    受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影响,与之相关的域名在域名市场自然成为”香饽饽“。近日得知,一枚与区块链有关的组合域名enerchain.com易主,买家是德国终端。据悉,在2016年11月,23家能源交易公司结盟开发使用能源区块链,PONTON开发的Enerchain作为交易工具。

    标签:
    组合域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