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引流吧荣获国家软件著作权 95后创业团队获认可

 2018-03-06 15: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位于改革开放前沿城市的河南引流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可以说是如火如荼,作为一家专注于自媒体整合、大数据挖掘、媒体广告投放、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社会化媒体精准投放企业,引流吧这一路走来,历经风雨,跨越艰险,有坎坷,有挑战,有机遇,也有希望。一步步的探索,一步步的攀登,引流吧企业团队从来不会畏惧。这一路的努力获得各界的认可,并荣获了多项证书。学习和进步是永无止境的,2018年引流吧研发并成功推广的引流吧桌面版社媒广告投放智能推荐系统又为公司历程再添荣光,荣获一项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简称软著)。一系列的权威肯定彰显了引流吧团队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也体现出公司为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产品的强大决心。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是企业科技研发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指标,反映了企业在自主知识产权成果方面的开发能力,是软件的权利人对于软件作品所享有的各项专有权利,是法律重点保护、技术出资入股和申请科技成果的重要依据。作为新型社媒广告投放软件及方案提供商,引流吧团队始终将技术创新放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精益求精,不断对自己的产品进行更新换代,提升市场竞争力,扩大品牌影响力。

软件名称:引流吧桌面版社媒广告投放智能推荐系统V1.0

证书号:软著登字第2455318号

权利取得方式:原始取得

权利范围:全部权利

登记号:2018SR126223

登记日期:2018年2月26日

 

引流吧是河南引流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社媒营销广告合作投放服务平台,注册资金500万元,目前已获得天使轮融资,公司总部位于河南郑州。

在互联网时代,科学技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刚上线不到一年的引流吧平台,已完成了融资入股、ICP备案、公安机关网站安全备案,并一举拿下计算机软著证书,可以说是2018年自媒体广告大数据行业新晋平台中的一匹黑马。未来,引流吧团队将坚持合规运营,加快线上布局,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捷、专业的推广服务,致力于让传播更便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