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CO领域深化合作丨星桥链与歌华链强强联手

 2018-03-12 17: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加拿大StarBridge Chain Co. Ltd官方网站报道称,其旗下产品星桥链已经确认与天津歌华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期双方将就彼此在区块链领域的既定成就,强强联手,将ICO与C2C交易钱包等业务与天津歌华旗下产品——歌华链路由完成融合。这次合作预示着双方在网络硬件平台上完成了首次合作,并将对建立TSD共享生态持续发力,共建和谐的合作前景。

在本次合作过程中,天津歌华公司将围绕着旗下首款基于区块链理念的网络硬件设备——歌华链路由搭建的歌华链平台作为基础,用户通过购买设备贡献闲置的带宽、硬盘等,通过全球范围内十万级数量的网络设备形成算力进行挖矿,集合全网用户的算力进行资金收益分配。

 

实际上,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区块链组织StarBridge Chain Co. Ltd此前就有传言称将会和中国某知名区块链公司合作,但直到最近双方才正式确认此事。

tarBridge Chain Co. Ltd是一家区块链服务公司,专注于提供ICO领域解决方案,并提供ICO钱包与交易所搭建等服务。不仅如此,该公司还提供各种企业级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分布式记账钱包工具、自营ICO货币等。

值得注意的是,星桥链钱包系统具备开放性,支持以太坊等公有链的读取、兑换及交易,拓宽了电子货币交易渠道,解决了大多数用户“有币难售”的尴尬境况,用户可以将星桥链钱包中的货币通过第三方公有链平台交易出去,直接盈利或兑换BTC/ETH等货币。

此外,星桥链公司基于区块链及雾计算搭建的全球点对点的VPN网络,为中国、朝鲜、古巴等网络服务受限的用户提供点对点的VPN网络服务,将全球星桥链用户连接起来,实现了信息共享及公平交易。

 

本次与天津歌华公司合作,他们将部署其区块链工具,帮助天津歌华旗下现营歌华链路由提供区块链一系列的相关安全服务。这为时下火爆的“歌华链”平台及其路由器等衍生产品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星桥链与歌华链将继续深化合作,为搭建基于分布式计算的TSD共享生态平台付出努力。相信经过星桥链的钱包与交易所技术融入后,将为天津歌华公司攻克长久以来的技术难题,为未来双方的持续发展写下良好的开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c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