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强战力收赋税 傲天页游我是皇一统九州

 2018-03-13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身为帝王,岂能没有一统天下的霸气?想要一统天下,首先得了解天下的格局,根据《尚书·禹贡》的记载,天下一共分为九州,分别是:冀州、兖州、青州、徐州、扬州、荆州、豫州、梁州和雍州。在这漫漫的帝王之路上,你需要攻克一个个的州郡,不断巩固自己的势力范围。想要一展鸿鹄之志,那就赶紧从傲天我是皇中开启“一统九州”系统。历经一场场生死较量的洗礼,一场场熊熊战火的涅槃,攻城拔寨,勇往直前,才能成就你在傲天我是皇中的皇者霸业。开篇小编就告诉过你,傲天我是皇一统九州一旦攻下任何一个州郡,都可以收获意想不到的奖励。未来还可以收取每日收取赋税,内心会不会有点小激动了呢?

1

 

这里面攻克九州的顺序稍微有点出入,先是从梁州和雍州开始,每一个州需要攻克9座城池。简单算一下九九八十一座城池,倒是有点像《西游记》中的九九八十一难,傲天我是皇小伙伴们一定要挺住喔。游戏赚钱、最有信试玩www.zuiyouxin.cn

2

 

小编攻下了梁州,正在攻打雍州,目前已经攻下了13座城池,雍州已经攻下了将近一半。迄今为止,13座城池为小编带来488的战斗力,如果能攻下九州,想必战力增加7000也并非是什么难事。傲天我是皇页游里的81座城池目前已经完成了七分之一,刚刚收了一次税金,起码也有几十万的银两收益。千万别小看一统九州,每占领一个城池就可以提升一定的属性加成,积少成多。不过,一旦占领该城池后,则需要派出一员守将来镇守。

3

 

这就是攻城掠地的实况,傲天我是皇系统提示的推荐战力为130000,占领城池每日可以获得90000银两。夺下城池可以拿到100000银两和秀女2枚,奖励不可谓不丰厚,赶紧击败城门守卫和守城将领领取奖励吧。我是皇官网http://www.aotian.com/wsh/

4

 

傲天我是皇小编这招技能炫酷?无数把金剑开路,直接秒杀前方的守城士兵。后方随身的夏姬也给了不少的助攻,推荐130000战力才能拿下的城池小编已经轻松占领。接下来就赶紧接管城池,领取战利品吧。

5

 

看着属性值又增加了一些,虽然不多总算是又提升了一步。傲天我是皇中共同的王者之路,踏上一统九州,一起见证王者是如何在一场场战役中成长,如何将一个个守将斩于马下。九九八十一个关卡,开疆拓土,一统九州等你来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财税
页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