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微信数据恢复:超靠谱的实用教程

 2018-03-14 14:42  来源: 玩机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Phone微信数据恢复: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智能手机小到孩童,大到苍发老人,几乎是人手一部。也正因为智能手机的普及,许多重要的数据都存储在手机中。不过最近闺蜜吐槽微信抽风了,因为操作失误导致iPhone手机微信数据损坏了,想知道怎么恢复?鉴于这种情况不在少数,在查找了很多资料之后,将这篇iPhone微信数据恢复的攻略分享给大家。

 

一、iTunes恢复

提到数据恢复,相信老司机都会想到用iTunes软件恢复数据。iTunes是一款官方推出的数字媒体播放软件,同时还可以备份与恢复数据。

 

iTunes.jpg

 

从备份的条件来看:iTunes备份属于本地备份,需要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电脑操作备份,备份数据保留在电脑本地,备份时间较快,适合长期备份。

从备份的内容上看:iTunes每次备份都是整机备份,就是将手机上几乎所有的数据一起进行备份。

iTunes恢复的缺点:恢复iTunes备份的方式和操作iTunes备份的方式差不多,同样也需要用到电脑进行操作。点击【恢复备份】就可以恢复数据了~不过此方法会覆盖备份之后产生的手机数据,

 

iTunes立即恢复备份.jpg

 

二、iCloud恢复

iCloud是iCloud是苹果公司所提供的云端服务,开通这项功能的每位苹果用户可以把苹果设备内的通信录、邮件、日历、照片等多项数据储存到该空间里,并且这一储存的过程是可以同步的。

 

iCloud.jpg

 

从备份的条件来看:iCloud备份属于云端备份,需要在WiFi环境才能进行备份操作,备份的内容会存储在iCloud云端,备份时间较慢,每个iCloud账号只有5G的免费存储空间,比较适合外出时进行紧急备份。

从备份的内容上看:iCloud备份则是增量备份,就是将手机上较上次备份新增的内容进行备份。

iCloud恢复缺点:iCloud备份的部分数据可以通过登录iCloud官网来进行查看。iCloud备份恢复择需要将手机先进行格式化操作然后在激活手机页面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换言之,iCloud恢复会覆盖掉之前的手机数据。

 

iCloud官网.jpg

 

三、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恢复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kxbox.com/)是一款成熟的数据恢复软件。利用通过设备扫描、iTunes备份、iCloud备份三个恢复模式,帮助有需要的人群备份、恢复数据。

 

官网下载图.jpg

 

从备份的条件来看: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本地下载软件,操作简单安全。因为有三种模式,利用设备扫描恢复需要借助于数据线,但是其他两个模式只需要登录Apple ID即可备份与恢复。

从备份的内容上看: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支持通讯录、短信、照片等17种数据的备份与恢复,点击图标备份数据。苹果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需要备份的数据即可~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恢复的缺点: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可以用于单独查看、恢复iTunes备份/iCloud备份中的某项数据,也可以批量对数据进行操作。用工具自动化恢复手机数据并不是百分百恢复,只能重组手机数据的碎片进而恢复数据,如果数据碎片彻底损坏将不能恢复。

 

微信数据恢复.png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iPhone微信数据恢复攻略。想要恢复手机微信中的数据,建议选择专业的工具和技术手段,以前人工恢复需要担心数据的泄露,现在采用自动化操作保证数据的安全。选择正确的方法和工具才能最大化的保证我们的数据的恢复,切忌盲目操作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
微信数据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