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味不用等发布人气餐厅排行榜 多个品牌实现指数级增长

 2018-03-14 16: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美味不用等(以下简称美味)发布2017年度“人气餐饮品牌”排行榜,基于合作品牌门店的排队取号量、排队取号就餐率、预订量、提前预订时长、支付流水、用户评价等多维度大数据,评选出综合表现最佳的20个餐饮品牌,并同时公布了2017年度“最受新生代消费者喜爱的餐饮品牌”等子榜单。(完整榜单请见文末)

自2016年起,美味不用等开始推出“年度人气餐厅”榜单,以发挥知名餐饮品牌的引领作用。2016年榜单以餐厅排队取号量为主要评选依据,为进一步提升榜单数据的全面性,2017年的人气餐饮品牌选评在此基础上,又做了多维度的数据补充,客观公正地以品牌多方位综合表现凸显不同餐饮品牌的人气指数。

今年同步推出的还有针对90后、00后消费人群的“最受新生代消费者喜爱的餐饮品牌”子榜单,旨在反映餐饮品牌在年轻消费市场的竞争力。除此之外,各城市的人气餐厅子榜单,亦展现了不同地域广受消费者喜爱的优秀餐饮品牌,成为城市餐饮热度风向标。

此次上榜的餐饮品牌无疑在2017年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入选的不少品牌除了年度排队量远超市场水平,相比2016年还斩获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增长。仅排队增长率超过100%的品牌就达到10个之多,其中小龙坎老火锅的增长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165%,蛙小侠以519%的增长紧随其后,老牌人气火锅品牌海底捞也达到了332%的增长。另外大渝火锅、蜀大侠火锅、润园四季热带园林餐厅、汕头八合里海记牛肉店、左庭右院、青花椒砂锅鱼、桂满陇也都在实现高人气的同时,保持了高增长。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海底捞的就餐回头率达到了45.65%,即便是在高手云集的人气榜单中,也是令人惊艳的好成绩。西贝莜面村更是以超过3000万的排队就餐人数,牢牢锁定优势地位。

在更受新生代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中,丝恋红汤丝娃娃、蜀大侠火锅的线上取号率也都已达到了30%,餐饮消费行为的线上化正从年轻一代消费者中逐渐蔓延开去。

成立于2013年的美味不用等2017年服务了近10万家餐厅及10亿就餐人次。历经5年在餐饮服务领域的深耕,美味积累了丰富而精细的餐饮消费数据。此次推出的年度榜单,也是希望通过对消费者就餐数据的综合解读及新生代消费者餐饮喜好的追踪,为餐饮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水平提供参考。未来,美味也将持续对榜单的评选进行优化,发掘更多优质餐饮品牌,发挥头部餐饮品牌的带头和示范作用,树立行业标杆,推动餐饮业健康良性发展。

作为专业的智慧餐饮服务商,美味不用等通过B端SAAS产品和C端产品服务,致力于解决餐厅的效率、管理、营销、成本和顾客就餐体验等方面的问题。而作为美味智慧餐饮战略的核心力量,数据智能产品事业部创新性地将大数据和AI等相关技术引入餐饮经营的各个环节。

智慧餐饮是互联网餐饮深度发展的必然趋势,美味也将基于数据和AI的相关技术,为餐饮行业持续赋能。

附:获奖餐饮品牌详细名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味不用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