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好兔携手大CP,精准用户打法再掀知识热潮

 2018-03-16 11: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致力于推广“泛知识、泛技能”的好兔视频(Howto Video)最近动作频频。继与知识短视频大咖视知、日日煮、飞碟说合作布局知识矩阵后,更是继续推进与深化与更知识类型CP的紧密合作,务求在完善知识内容的整体规划前提下,一方面构建良性的生态环境,同时也能更有的放矢地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精准的内容。

根据用户群像中的“一二线城市,高收入白领,男性为主”的关键人群,好兔视频作了大量调研,这些用户普遍很聪明,擅长以学习来源获取资讯,同时他们还有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需求。

 

有研究报告指出,知识类短视频的男性用户主要关注财经、汽车、体育和电竞版块,偏好实质性内容的短视频。而好兔视频的用户群关注的话题更是包罗万象,从民粹主义的短暂历史、理财投资的最新理论,到无人驾驶汽车的道德规范、电竞项目的语言规范,等等。

好兔视频为关键受众精准打造知识内容,力求整体提高知识内容的维度与高度,对基于现象和事实进行更为具象的探索与讨论,以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这个世界。 好兔视频联手小司聊理财、财富词典、胡观世事、汽车洋葱圈、30秒懂车、找靓机、ZEALER出品、玩策论等财经、汽车、科技、电竞资讯大咖,更精确、更全面地提供知识选择,用这些丰富的数字化内容满足客户的知识需求。

 

 

目前这些CP在好兔视频平台上订阅用户与点击量都十分喜人,充分说明好兔视频针对用户精准挑选的内容生产方能满足与符合用户的知识需求。好兔视频深入与各知识大咖的紧密合作,不仅为了触达更多对热爱生活、热爱知识的用户,更是希望人们能了解到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并对未来保持好奇感。同时随着平台扶持力量的孵化,渠道联动的推广,影响力拓展内容消费场景,整个短视频内容的空间增量与生态架构都将会向健康的、可持续的方向持续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精准用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